虾MISIX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早安囧统5.7.

早上好,囧粉!这两天西方敌对势力纷纷指责我的盟国俄罗斯涉嫌操纵格鲁吉亚的军事政变,这是绝对的无稽之谈。就我对普京陛下的认识,他是绝对不可能参与任何侵略别的国家的阴谋的,他是如此正直的一个人,就跟他在克格勃中一样无私而仁慈,也请中国人民跟我一起相信他。俄罗斯人民曾经生活在幸福的社会主义社会,却因为少数敌对势力的分裂,落到现在的地步,但是他们一直没有忘记他们的伟大导师列宁筒子,并多次组织专人对列宁雕像参观维护,俄罗斯文化部长甚至把列宁遗体拔到了政治高度: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文化部长亚历山大·阿夫杰耶夫认为在俄备受争议的弗拉基米尔·列宁遗体安葬问题属政治范畴,与文化遗产保护无关。

  阿夫杰耶夫周三在杜马发言时说:"文化部在此问题上没有自己的立场,因为这属于政治问题,与文化遗产保护无关。"

  当被俄共议员问及对列宁遗体和列宁墓持何看法时阿夫杰耶夫表示,个人观点不方便透露。他说:"该问题与我的演讲内容(文化遗产保护)无关,称其为文化遗产令我难以启齿。"

  同时他还指出,列宁遗体"保存"问题与文化部无关,因为它一直由克里姆林宫警备司令部出资维护。

  许多俄罗斯社会团体和政治活动家不止一次表示,有必要将列宁遗体入土安葬并关闭红场上的列宁墓,但俄共坚决反对。

俄罗斯的共产党兄弟们,我看好你们的崛起哦!

前两天我说到尼泊尔的党主席普拉昌达筒子辞职的事情,曾经痛心疾首,但是我很高兴的看到尼泊尔人民仍然围绕在党的大旗下面继续为实现社会主义而奋斗着:

新京报5月7日报道 尼泊尔制宪会议第一大党、尼泊尔联合共产党(毛主义)6日说,将继续组织抗议,抵制组建新执政联盟。

因不满总统亚达夫推翻政府关于军队参谋长人选的决定,尼联共(毛主义)主席普拉昌达4日辞去总理职务,造成尼执政联盟分裂。普拉昌达宣布辞职后,组建新政府的协商已经开始。总统亚达夫将9日定为最后期限,希望制宪会议各政党在此之前组成新政府。尼泊尔制宪会议24个政党中的22个政党5日在尼首都加德满都就此磋商,但组建执政联盟的努力遭到尼联共(毛主义)抵制。

尼联共(毛主义)不仅缺席组建新政府的磋商,还连续两天在加德满都组织抗议,要求执行普拉昌达政府的决定,解除政府军参谋长鲁克曼古德·卡特瓦尔的职务。

根据尼临时宪法,制宪会议正常任期为两年,尼泊尔必须在2010年5月28日前颁布实施宪法。这期间,保障宪法制定进程是尼政府的重要职责。尼联共(毛主义)联合执政期间,由于不同政治派别纷争不断,起草宪法的进程迟滞。

正如英国《经济学人》周刊指出,尼政坛针对尼联共(毛主义)“近乎歇斯底里”的反对之声近乎“夸张”。反对尼联共(毛主义)的政治派别以富人和城市精英阶层为主,尼存在已久的社会、经济等级制度对他们有利,却是尼联共(毛主义)试图改变的对象。

所以我们党从来不是搞请客吃饭的革命,是要搞点真意思;就像我,我推行的改革和制度,完完全全是为了人民和贫苦大众的利益,从来不考虑后退!我要把资产阶级和他们的帮凶从我国清除出去;我同时也会支持世界各地的群众的反抗暴政争取人民民主专政的斗争,像尼泊尔人民这种红色革命更加要对点支持!不知道相邻的中国共产党对尼泊尔的毛主席粉丝派有什么帮助,静观其变。

我们要搞革命,不仅仅是因为自身要求出发,还因为外界环境逼迫。昨天我提到伊朗和叙利亚兄弟的发言,今天阿拉伯世界的死敌,西方敌对势力的代言人以色列又口出狂言:

新华网5月6日电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6日在联合国说,以色列不接受联合国有关其在加沙设施被袭的调查报告,以色列不会就袭击事件道歉。

佩雷斯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后对记者说,以色列不会接受这份“内容片面、对以色列不公”的报告。他说:“我们不会对此做出道歉,因为我们有权利保护我们的妇女和儿童不受伤害。”

潘基文5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一份根据联合国独立调查委员会撰写的报告摘要,指出以色列应对联合国人员和设施在加沙遇袭事件负责,并表示将就联合国遭受的损失提出赔偿要求。

在去年底至今年初持续20多天的以色列对加沙发动的军事行动中,联合国在加沙开办的4所学校、2处办公设施以及医疗中心、仓库和人道救援车队等遭到以色列军事火力的袭击,造成几十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今年2月12日,潘基文宣布正式启动一个调查委员会,对在加沙地带的联合国设施遭袭事件进行调查。

这是一种彻彻底底的无赖行为,竟然漠视国际法和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要是我国境内发生此事,我肯定要调查是什么人袭击,如果有党政军领导参与,我肯定要先革除他的党员身份,对其进行批斗和审判。让正义得以声张,让联合国的纪律得以维护。

好了,我要继续筹备内贾德筒子的来访事宜和从外国订精美伊斯兰食品了!有任何意见,欢迎到douban.us留言,囧统时刻在你身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