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TWELL 6.24.

60718250t89bfbebf8283&690
@头条新闻:【图文:温家宝冒雨视察江西洪灾重灾区】温家宝中午抵达江西抚河决堤灾区,冒雨深入重灾区抚州罗针 镇,察看汛情灾情,看望灾民,慰问在抢险一线的解放军、武警、消防人员。http://sinaurl.cn/7GOYA

685e2e25489bb837e5a0f&690
@觀月雛乃:分享觀月雛乃的博文:I LOVE ME http://sinaurl.cn/74eEU

5E2OcJb
转@状态帝: 人民网:高调宣传色情女星,你还知道社会责任吗?

5Bfh6wb
@瓦当: 国家 防总:在看球中防洪,在防洪中看球,世界杯与防洪两不误?!

460
腾讯图片:【父子俩在自来水公司收费厅避雨时睡 着】http://url.cn/27Fbi3

2bzpkxb
转@西西踢威: 这个比赛即将开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6月26号这天去北二外围观。

m_12773576902022
@搜 狐娱乐李小冉高调发表爱情宣言 性感裙装胸前开口http://t.itc.cn/8Wy3 好性感啊!

12a1c215ea1g213_2
@林鹏我后面的钢筋就是正在建设的“龙子心”学校的施工现场,希望学校早日建起来,孩子们可以早日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

6tjZeNb
(via@Sun 大人)——昨天半夜看到的,忘了与你们共享。 另,网友悲恸莫名,转道:笑死我了,还阿诗玛呢……

RT @doubleaf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在会见习近平3天后,就被选下台了RT @REUTERSFLASH Australian Deputy PM Gillard is new PM - official

RT @Delinsy: 伍冰珊:冰珊为大家紧急转发一条震惊世界的消息:就在五分钟前,加拿大多伦多地区发生罕见的特大地震,震源就在多伦多,全球最高的多伦多国家电视塔_CN Tower轰然倒塌,整个多伦多变成废墟。有没有多伦多地区的朋友可以证实一下?

RT @freemoren: 朝鲜居民对朝鲜大比分输给葡萄牙的反应是伤透了心又难以置信。不少人气得喝酒醉倒,还说无法饶恕那些球员 http://is.gd/d1g4F

黑山 老妖五代:某国家级新闻社记者从非洲回国,被机场海关查没走私象牙数十件,犀牛角一只!

RT @geekinmedia: 光明日报社部分人员违规参与广告经营涉6238万 http://is.gd/d1y2z

RT @breakingnewscn: 公安部新闻发布会称"破获一新疆境内的重大恐怖组织案件;抓获10余名恐怖组织头目、骨干及成员,缴获了一批自制爆炸爆燃装置等作案工具.08年以来,该 恐怖组织在新疆策划和实施了多起恐怖案件;北京奥运期间喀什的驾车袭边防官兵案和库车县爆炸袭击案系该恐怖组织成员所为".

RT @amoiist: 经济观察报:记者从重庆晨报多位人士处获悉,重庆希尔顿股东“涉黑”案发后,重庆晨报一记者因为在天涯论坛上发布不当言论,被有关部门处以劳教。该事件涉 及重庆晨报三位记者,其中两名记者因在QQ群内讨论不当内容被警方传讯。

转@跟 帖局局长:都是标题惹的祸//《国内航企欲试水飞机上打手机 预计每分钟15元》的网易跟贴 http://163.fm/hy1CX

@南京新闻:"梅雨"为何成"没雨"? 南京气象局:预报有误我们认错,详情点击:http://sinaurl.cn/74e8l

RT @ThisIs404: 审计报告首次披露“地方债” 规模逼近2.8万亿 http://163.fm/2ybmlz 审计部门发现,地方政府性债务总体规模较大,特别是2009年的地方债务增长迅速,截至2009年底这些地方的政府性债务余额高达2.79万亿元。

转@m1905电影网: 《建党大业》更名《建党伟业》 刘烨或演毛泽东! 文化中国集团与中影集团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将共同投资六亿人民币,拍摄《硬汉2》、《武林外传》等片,电影《建党大业》将更名为《建党伟业》。 知情人透露刘烨出演青年毛泽东。http://163.fm/1Eb6zB

RT @wangpei: 纪录片导演 @xiaoqingchen 因为儿子说他的作品不感人,毅然决定拍摄真实版《小蝌蚪找妈妈》,从现在起,摄制组将跟踪一枚蛙卵,拍下它从出生到变成蝌蚪,到找到母蛙的全过程。他所住 通县某小区池塘的母青蛙们表示情绪稳定。

转@鲁 中晨报王继洋:在遗憾的输给了与美国队的比赛后,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也彻底告别了本届世界杯赛。更令人意想不 到的是,赛后郁闷至极的阿尔及利亚队球星萨伊费竟然与前来采访他的女记者哈利米引发冲突,并互相掌掴了对方,幸好有保安的维护下,这场事端才得以平息。

『摄影奖项』2010 F Awards 关注人类摄影奖 http://www.leica.org.cn/F_Awards_2010

@赵子琪:今天到墓地拍戏。墓园打出的标语,很好的把世搏和丧葬事业结合在一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XX园,让丧家更满意。

RT @randomyou: 改了下人家的段子:和朋友到泰山顶看日出,一个朋友指着天空说:“我看见了!”“我也看见了!”这时远处有一对男女提着裤子出来骂道:“看见就看见呗!你 们嚷什么啊!我们是领导!”

RT @multiple1902: 中国华录集团主要业务板块有AV终端、AV服务和AV内容 http://is.gd/cZ8Xy


@李承鹏: 美国 队的进球功臣多诺万也哭了,不是郑大世的哭,不是埃弗拉的哭,也不是为美国总统而哭,这个刚刚离婚了家伙只是为又战胜了一次生活而哭,或者为那个离开了他 的女人而哭,当然他提到了美国精神:永远前进、绝不放弃,直到最后。http://sinaurl.cn/74kqm

RT @5312977: 我刚整理完的《香港政改背景介绍》可供有兴趣的内地网友参考。http://tinyurl.com/27omerk #hk2012#hk623

转@宋石男:始终不喜欢松岛枫,一 直认为她长得像杨千嬅。面对杨千嬅你能够勃起吗,朋友?

RT @xixitalk: 太平天国失败了,XX不能救中国;义和团失败了,XX不能救中国;戊戌变法失败了,XX不能救中国;洋务运动失败了,XX不能救中国;辛亥革命失败 了,XX不能救中国。不知道将来会不会增加一条。

RT @ranxiangs 我是染香,数百人次骂我傻逼,逻辑混乱,没有人性。不要以为一个身在海外的剑桥美女可以被你们随便欺负,我可是会奋力反抗的哦!谁再骂我,我就捏谁的小蛋 蛋!捏碎!

RT @hellodog: 从前字幕组翻译美剧,可以说是无私,现在他们开始翻译大学课程,如若坚持,则称得上伟业了

2xcDIfb
转@glimho: 涛哥也坐地铁的

U149P4T8D2359999F107DT20100624093600
转@夏 小禁止禁止:在沙特阿拉伯比,叫SB 转@痴者成狂: 那要在日本比呢@神 奇的土地:转@OTR: 转@glimho:这谁,王梁蛮有爱的 “‘德比’的意思是在德国比,如果在中国比就是‘中比’,在比利时比就是‘比比’。

RT @glimho: 浙江文科状元最爱看《参考消息》《环球时报》。

RT @glimho: 2010年度"失败国家指数"发布 http://bit.ly/9KiHV9 索马里连续第三次位于榜首,被评为世界上最脆弱的国家。中国在2010年指数中的得分是83.0,排名第62,和去年的84.6分排名第57相比小有进步

RT @hudiezhanchi200: 启明星辰,黑手GFW的技术支持。老板名叫王佳(女),嫁给厉以宁的外甥严厉后,改名严望佳。现在是北京市政协委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