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可笑

周五了,小胖续约了,费迪南德发表他一直认为小胖不会走的声明了,好像雅典帝也出来了,(我再一刷新,没了,于是我inception了?)狗孩领导们又给我短消息了,一切就像以往一样和谐了,风雅了。

车书记/曾经/说/早上五点/起来写诗/不是/附庸/风雅/啊/啊,作协领导也讲他的作品很有诗意。我很有体会,不过我一般到晚上睡觉前,SHI意就很浓了,我基本不带宿便睡觉,我觉得车书记实际上在谈的不是明星,而是养生:那种如何保持在临晨YY别人的老婆和女儿还能保持革命党人的高风亮节和文学修养的修为。

当然,这个跟党性的高低是绝对有联系的,你不打通任督二脉都很难跟你解释的。你懂的?

期待下个礼拜继续这么可笑,我的人生也继续这么可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