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football league,你是要闹哪样

将低级别联赛中的每场替补数量由七人缩减至五人的新规一出炉,就引来阿勒代斯和波耶特两个名帅的炮轰。
       
上周一个特别重大的会议汇集英格兰联赛的72家俱乐部,会议间大家就此议项进行了投票,同时,会议也通过了一项决定,将每场比赛大名单中英格兰本土成长球员必须有四人的数量提升到六人—这个本土成长的定义为任何在21岁前在任意俱乐部注册三年以上的球员。

减少板凳球员的原意在与缩减开支,但是阿勒代斯和波耶特都认为这个决定非常短视,尤其是在英冠之中。

“他们说我们要有更多的英格兰年轻球员,但是出台的规定却与此相反,”波耶特说,“现在板凳上短出了两个位 置,所以现在我就必须要那些比较在行或者多面手类型的球员,如果我要从一个从事了十年比赛的球员和一个第一次参加联赛的菜鸟中选择,我会选择一个29岁的 而不是17,8岁的。”

阿勒代斯补充道:“没有替补可选,为了省两文钱,就断了那些年轻球员从板凳上站出来的机会,这将会使低级别联 赛中的年轻人的成长严重受损,因为每个球队都会保持更小的阵容了。比赛现在进行的很迅速,七人替补很必要,现在的比赛的强度和速度都会造成更多的伤病 ,有时候,你要关注一个年轻人然后你才能知道怎么给他指导让他能驾轻就熟,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这个规定是铁锤帮的羞辱。”

波耶特也对这个规定出台的时间表示不满,现在距离英甲开赛还有15天,“他们没有与主教练们磋商,也不跟球员 通气,如果你说下个赛季再开始,那还好,不过这就是两个礼拜以后的事情啊。我的阵容已经设定为18人,现在你叫我减到16个。当球员来问你为什么不能进入 大名单的时候,我会叫他们前面右拐到联赛总会。”

无论如何,规定已经改变,不过对于联赛杯之类没有限制。“所以现在是周六五人,礼拜二七人,”波耶特说,“为 神马?你能靠这个挣钱?所以现在最好是在杯赛不给力了,不是吗?你越快从杯赛出局,你掏的薪水就越少,如果要省钱,他们(那些俱乐部老板)为嘛要去塞浦路 斯开大会?为什么我们不把这些机票旅费留下了来给我们分担七个替补的支出。”

译自:[Independe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