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我的2009年最爱 top 20 movies


野兽家园 评分:8.7
轻弹泪花之余,又教人怀念最宝贵的幼年时光—我很爱,很爱我的 儿子

麦兜响当当 评 分:8.7
不要紧,胖也不要紧,最要紧是你每一天都活下去了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评分:8.6
男人心里都有一只狼,但是我们还是要做狐狸爸 爸

牛铃之声 评分:8.6
这对农村老伙计可以让多数的城市人惭愧

鬼界超级混 蛋 评分:8.6
我很爱这种SP式的屎尿屁动画,特别是无法磨灭的WWE情结

泰特罗 评分:8.5
唯一出彩的时刻,是青春的终点,成长的初始

小飞B 评分:8.5
那一抹小天使的温情,我忘记了奥琮以前很冷的

爸…你好吗 评分:8.4
靠北啊,张作骥你害我大半夜哭着找爸爸聊天

白丝带 评分:8.4
从来没有无因的反叛,从来没有可以被容忍的暴力

母亲 评分:8.3
所有的母爱都很无私,但是有的爱,更加无私一点

疯狂的赛车 评分:8.3
看看就知道,啥叫干一行爱一行

泪王子 评分:8.3
午夜的手风琴,奏响一曲当年情,看不见谁人在演奏,因为他们都不见天 日

守护天使 评分:8.2
没有谁能把你抽离我身旁,拥有一个专属天使,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 望

谜一样的双眼 评分:8
名义上的阿根廷版的杀人回忆,但是失掉了那种令人感觉恶心的 失落感,他只是一部追寻失去的时光的小说

女子大乱斗 评分:8
鲁斯梅耶和邵氏一直在跟我们一起战斗,3P里面应该有个亚洲人!
蝙蝠 评分:7.8
还好,这次我算是看懂了。一个正常的神父,不会总是跪在上帝的下面,而是时不时的要让女信徒跪在自 己的下面

守望者 评 分:7.7
黑即是白,正即是邪,当你明白这个真相,一切是多么的残酷。但是我们还有2年的时光可以折腾。


西部牛仔歌 舞剧 评分:7.7
寻子遇险记歌舞剧+莱昂内大神附体+space cowboy返身合体卷;每一个真正的牛仔都有自己的班卓和自己的歌谣


鱼的故事 评分:7.7
中村义洋已经跃然成为日影一大中坚,不论他怎么穿越怎么恶搞怎么人情味


意外 评分:7.6
最意外的不是主角的臆想,而是郑保瑞的彻底朴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