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一代巨星斯科尔斯宣布退役






来源:曼联官网


保罗·斯科尔斯决定现在是他挂靴的时刻了。

斯科尔斯是曼联在90年代中期新生代力量中的一员,他在1994-95赛季的联赛杯决赛中独中两元—那还是他第一次代表曼联登场,然后他开始一段长期的成功的职业生涯,为红魔出场676次。
保罗下个赛季会作为教练留在老特拉福德,球迷将在8月举行的告别赛中最后一次见到保罗登场比赛。

弗爵说:“我以前还有什么没有说过的,我们会失去一名真正的不可思议的球员,保罗永远对俱乐部保有忠心,我很高兴他能作为教练留在球队,他永远是我们球队所有年龄段球员的精神动力,我想在新的岗位上他还是可以延续这种鼓舞力。

保罗说:“我不是那种话痨,我只能老实说,踢球是我一直以来最想做的事,在曼联拥有如此长的职业生涯对于我是一份莫大的荣耀,这不是我轻易做出的就决定,我感到现在是我停止比赛的时候了,能作为球队一员帮助球队获得第19座联赛冠军奖杯真是荣幸之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