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欢迎穿着你的鲁布托来我陶,阿碧!

By Laura Williamson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2032820/Abbey-Clancy-Welcome-Stoke-place-potter-Louboutins.html

仔细看好了,亲!欢迎来我们斯托克城哦—或者说,沿着特伦特河畔,统称为斯托克的六个小镇。彼得-高佬妻太太,麻豆和电视主播阿碧-克兰茜,当你穿着你的克里斯蒂安-鲁布托走进咱们陶工的地盘,你的任何怀疑不解困惑都会被理解的。.

Peter Crouch wears his new Stoke shirt
Abbey Clancy
不过只要你来了,一切就会像你那1200万镑从托特纳姆驾临我陶的夫君讲的一般:“斯托克城雄起”。
有人曾经打趣说“无他,我陶就一条M6公路而已”,放心,你拿这个搞笑没人怪你。这就是一个幽默感多了去的地区的规则,尤其是看到我陶获得如此之大的投资。
BTW,本地媒体卫士报1854年就创刊了,他们从头版到末版都是你们夫妻。
不过,亲,这边可是缺乏空洞的,空调马力十足的时装士多,对此,要靠碳水化合物神马的来补宠了—
燕麦饼,一种棕色的,用面粉,水,燕麦,大麦还有苏打(分量每家店都不一样)糊成的糕饼,就是本地的名吃。燕麦饼天国的老板,科里-莫里斯,曾骄傲的宣称“这是史上最适合消化系统的”。




Laura Williamson trys out an oat cake
Laura Williamson making her own oat cake at Oat Cake Heaven
作者以身试饼。

一块棕色的卷饼,加上奶酪,培根,以及番茄;这个恐怕不是乐活方式,但是作者本人还是下了两份,这个你管不着,只是为了二次考量,研究必要。







还有,特伦特河畔公园迷你小火车一转,特伦特礼堂厅里坐一坐,临近的猴子森林逛一逛都很有爱。如果还嫌不够,阿尔顿塔很近,匹克区的美景距那边也就十英里左右。
球迷杂志《燕麦饼》的编辑马丁-史密斯说我们城市接近绿树成荫的切斯郡,对克劳奇还有他的利物浦人的太太有自身的吸引力,不过他也辩解说这名前锋的选择使球队在拥有的英国球员的水准上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想想也激动,我城也可以去收购克劳奇这样的牛人了。他有其他的选项,但是他最终选了我们。”马丁的声音里还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意味,好像他还不能相信克劳奇已经来了。

在不列颠尼亚的陈列室中,我们的红白箭条球衣的两边各有一座奖杯,锦标和戒指上还有我们的队徽。

Going up: Crouch signing has given Stoke a lift

一座是1999-2000年的奥拓杯,一座是2002年英乙联赛附加赛获胜的奖杯。在千年球场以2:0击败布伦特福德之后这11年,我们斯托克城已经发展成一支英超球队,并开始在欧洲战场出赛,我们还在转会窗关闭前最后一天洒出了2200万镑的钞票,带进了强力的中场和进攻的活力。还有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下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肯定不会是当天赛事总结的垫场戏。
“在有曼联的世界里,我们晓得自己不可能走向顶点,不过现在开始我们已经升级了,这就是其他俱乐部曾经发生过的,看看在最后一天我城的支出吧,我不敢相信,这大大提升我城在版图中的地位。”马丁-史密斯说。这是一个2009年失业率高达20%的地方,在陶业和煤矿业的崩溃之下,本地饱受打击。那些古老的煤矿对新的基建是一种阻碍,但查特里-维特菲德矿业可以当博物馆来看待,最近它也被文物级待遇了。
Abbey Clancy
无论如何,我们球队在主席彼得-寇茨手下发展神速,他的BET365算是本地最出众的民企了。
“这是我城历史上最无法预见的一个阶段,我们都开始看上去像一支混得还可以的英超球队了。我们去年进入了足总杯决赛,现在我们开始了欧战。”史密斯补充道。“我们在70年代把这种事情都看做想当然的,现在一切都回归了,过去五年,在主席和主教练托尼-普利斯的带领下我们真的很出色。现在对于陶工蜜真的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了。”
嗯,阿碧还么现身么?
欢迎你来斯托克城,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