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第一次我…

早上猪仔母上大人出差走的时候千叮万嘱要我把他送好,我向上级下了保证一定完成任务。



早上7点多猪仔就开始嚷着我要上学,我要上学,看他积极性这么高就八点出门,大概八点二十送了进去,奶奶在窗口瞄了一眼跟我说“表现不错,么得闹”,我就
往办公室走了,一路目睹无数群众载着内牛满面的花朵们壮烈的奔赴各路小托,还有个爹哋在半路实在看儿子不忍心,就转头回家的…



到了办公室,那边上级又电话来吹风说不放心,叫我问问,我说老师正在忙着照看小花朵们哪有空看你短信,不要给人添麻烦,相信老师,最重要要相信猪仔。上级才作罢。其实当时我是DTM顶硬上的,我哪里晓得平时一没有我们在身边就要开始抽泣的猪仔现在是不是哭的跟狗一样…



担心,担心,担心,始终不能=淡定



熬到中午,电话咱娘亲—猪仔的奶奶已经在大门外站着板等了。我在回来的公交站等。



心里想一会儿如果回来说哭的厉害,我还是要硬着头皮教育他男人男人哭吧不是罪一晌功夫,猪仔下了公车了,满脸笑容,奶奶说老师讲的这个小孩么得怎么哭,表现很好。猪仔跟我讲吃猪肝了,虾子还有。我就放心了,毕竟能好吃好喝就是王道。然后又跟我讲撒了两次尿…这个就不必跟我讲的那么详细了…回来洗了澡,猪仔跟我非常神秘的讲:爸爸,为了表扬我,给我看DVD吧…



一会儿,老师的贴心短信到了,谢谢老师们费心。下个礼拜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