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在世间寻觅爱侣







风风雨雨之后,还是和现在的太太携手,把那些以往的东西丢在记忆里。即使换了工作的地点,偶尔还是能碰到她,都已为人父母。简单的问好,然后各自走向另外一个方向…

本来就很难参透的感情,因为1+2变得复杂,又从来不能等于3。或许只有我是的错的人,就把错误的卑微让我一个人承担到坟墓。

其实一世人,谁是你的最爱,如果可以真的把握一次自己需要的东西,怎么会再纠葛半生。所以,我觉得自己真的了解俊彦的想法;想要不伤害而同时的爱两个人,只有把更加喜欢自己的人留在身边,而把自己更加喜欢的放在可望不可及之处比较好吧。

在世间寻觅爱侣
寻获了但求共聚
然而共处半生都过去
我偏偏又后悔
别了她原为了你
留住爱亦留住罪
谁料伴你的心今已碎
却有她在梦里
为何离别了却愿再相随
为何能共对又平淡似水
问如何下去为何猜不对
何谓爱其实最爱只有谁
何谓爱谁让我找到爱的证据
任每天如雾过去
沉默里任寒风吹
谁人是我一生中最爱
答案可是绝对

答案可是绝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