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大神归位,魔挡杀魔



i think ariza also worth a mvp!!!!

5场比赛结束了,本来如果不是科比在第三场那个莫名其妙的失误,可能上个星期冠军已经有了归属。我对魔术从来都很喜爱,喜爱他们的团结,即战时人人都有大心脏,而且不惧场面的艰难;他们一路解决了凯尔特人和骑士队,他们的总决赛资格毋庸置疑。只是,有的时候,一切就像他们说的,你只是输给了一支更好的球队。

而这支球队,通过了一次无比艰难的季后赛考验,当他们在那个被称为神的家伙带领下走进总决赛的大门,他们不会再容许什么失败。

30分,6篮板,5助攻,2抢断,4盖帽,MVP中的MVP留下的最后一次成绩,兽族军团的领袖却只有11分10篮板的勉强交代。当然他还很年轻,他在内线的程度也只达到了鲨鱼在魔术时期的70%,他还有很多空间和时间…只是这一次他的时间已经到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