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今天,我叫做MR·V


不仅仅是今天,也许从没有看过《V字》之前,我就叫V。
我叫做V,因为别人用google.com而我们用不能关联搜索的谷歌;

我叫做V,因为我实在已经不想再用无界看BBC中文以及其他外站的新闻;

我叫做V,因为我非常反感网易被关闭的评论和“网友评论XXX条,显示XX条”的字眼;

我叫做V,因为论坛要用https来保证每个人都敢讲出自己心里对上层建筑的不满;

我叫做V,因为可怜的孩子考上大学却要上吊,但是某些人却能在英国大学混日子玩;

我叫做V,因为当影帝在仰望星空洒泪的时候,他根本不屑地面上有太多的人在为了一口饭流泪;

我叫做V,因为总书记叫我们不要折腾,但是他却琢磨着每天折腾我们;

我叫做V,因为很多的地方的人民跟我们一样经历着或者经历过折磨,但是他们像V一样奋斗;而我们的人民被荼毒甚久,根本不知道还有V和V的世界的存在。

我叫做V,因为今天是一个充满背叛意味的日子,为了背叛人民的人倒计时的又一天
今天,我叫V,你叫V,他也叫V……

明天,V is not for Vengeance, but for Victroy.




STRENGTH THROUGH UNITY UNITY THROUGH FAIT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