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香港夜店北姑真实生存记录




北姑,是指在香港从事夜店工作的大陆女人,她们与香港本地的夜店女郎形成泾渭分明的两个团体。除了要应付“夜店”生活的复杂与变化,作为一个异乡女人,心中更有很多不足为外人道的辛酸与故事……当然,也有如本人主人公CoCo这样,因为某些特殊事件和经历,人生从此...

北姑,是指在香港从事夜店工作的大陆女人,她们与香港本地的夜店女郎形成泾渭分明的两个团体。除了要应付“夜店”生活的复杂与变化,作为一个异乡女人,心中更有很多不足为外人道的辛酸与故事……当然,也有如本人主人公CoCo这样,因为某些特殊事件和经历,人生从此发生变化。
CoCo,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香港高官夜店寻欢事件的女主角,如今到北京发展了。光看她那丰满凹凸的身材,林冲我觉得真是天生尤物;再看她导致香港高官被迫辞职又大爆香港娱乐圈丑闻,林冲我又觉得真是红颜那什么。但最让我林冲意外的是,本次SM·N中,辗转风月场、见惯声色的CoCo居然说自己很保守,甚至怀疑自己性冷淡!信与不信,各位看官自己看吧。

CoCo,与香港高官朱培庆夜游导致其辞职,随后又大爆娱乐圈淫乱故事,日前签约内地某工作室,进军娱乐圈,并在新浪开博。

我卖艺不卖身,否则就会很cheap,不值钱了!

林冲(南都周刊记者):CoCo,你好!最近你挺红的,我注意到……实在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你的胸是真的吗?

CoCo:不要害羞,我跟你讲,它是真的,之前我在香港,还有记者专门为我验了的,结论就是,绝对是真的。

林冲:东方女人的体型或者基因似乎很难长出那么大的,靠吃什么丰胸的?CoCo:麦当劳!我经常吃的,一吃就大。

林冲:………你是因为跟香港高官朱培庆出去玩那件事走红的,这件事对你有什么影响?

CoCo:其实当时我很伤心的,我一被拍,就丢了工作。朱培庆是个好男人,很温柔,不像有些男人那样粗鲁。不过现在因为这件事红了,所以我决定告别过去,正式在娱乐圈发展,我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偶像布兰妮那样的大明星,拍大片儿(注:拙劣的北京儿话音)、出唱片。










林冲:你当然要红啊,你还爆了很多娱乐圈明星的丑事。

CoCo:某网站上的那些不都是我说的。不过,确实有很多娱乐明星来我们夜店HIGH啊,有一些只是看起来是好男人的,比如某常胜金像影帝就曾经叫两个小姐陪。不过他们一般都不会主动出面,都是别人买单或者通过经纪人去联系妈妈桑。

林冲:你呢,会不会经常被叫出街?

CoCo:不,我只卖艺不卖身,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地方,我只跳艳舞给大家看,如果我卖身,就不值钱了,就没有人稀罕了,男人都是喜新厌旧的。曾经有香港报纸说我是香港最会赚钱的人,哈哈,其实他故意夸张的,我应该是夜店圈中最能赚钱的。我用的东西都蛮贵的,那些二三流女星都用几千元的包,我呢,就用几万元的,有 CUCCI、LV等等。我的月薪能达15万,比朱培庆月薪17万差不了多少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我的目标本来是做个妈妈桑,每个月能赚几十万。










对于想要我的男人,我会跟他私下沟通

林冲:你跳舞是跟谁学的?

CoCo:以前在四川的时候,有人到我家教一些基本的动作。(是男是女?)一对!(林冲陷入沉思,一对?加上你,就是三个人…………)我的偶像是布兰妮,我曾经对着她的MV学习动作。我最红的时候,一个晚上可以被点五次,就是去五个包厢,跳五次,我都是自己点歌跳,专挑短的歌,比如麦当娜的《MUSIC》。

林冲:那你跳舞的尺度最大是多少?

CoCo:全裸,不过不在香港,在澳洲。在香港,我最大尺度就是露胸。(那下面会打底吗?)会的。

林冲:那客人会不会对你施咸猪手呢,比如直接把钞票塞到你衣服里。

CoCo:我不会让他们那样做,这是我的行规,你可以看,但是NO TOUCH。

林冲:那种场合,应该会遇到不少性骚扰吧?

CoCo:性骚扰?还好啊,很少,我的客人都很高级,都很有素养,我才不要接待那些没有素质没有品的客人。

林冲:那如果这些高素质的客人想点你出台,怎么办?

CoCo:那我是会拒绝的……但是我可以私下绕开经理人,直接与客人联系,打电话,然后再交往……一定要让我感觉好,他送我礼物,我们就像拍拖一样。

林冲:说到拍拖,那你到底有没有遇到喜欢的男人,想过谈恋爱?

CoCo:以前在澳洲有,是一个文莱华侨……不帅,有点难看……但是很温柔……

(晕,第二次提到温柔,难道温柔的男人才能征服她?)










作为北姑,我从来没有受到过歧视

林冲:你是从四川到香港的,之前在四川做什么的,怎么就到香港了?

CoCo:以前做过很多工作啊,比如服务员、摆地毯、搞卫生……也跳过舞,唱过歌。我一直都很想到香港,觉得那里才有我发展的机会,于是就先办了商务签,过来看看,然后回去就收拾了一下,最后留在香港。

林冲:在香港,像你这样的夜店女人,会被叫做“北姑”,本地的香港夜店小姐,有没有歧视你,嫌你土?

CoCo:北姑?我还从来没有受到过歧视,当然啦,我是不跟女人说话的,她们肯定都恨我,我比她们都优秀,但是男人都喜欢我,都愿意跟我说话。











林冲:老实讲,你私生活会不会比较乱?

CoCo:不会啊,虽然你看我的外表,很性感,经常穿得很少,很会做挤胸的动作,但是骨子里,我还是很保守的,我觉得我应该是性冷淡吧,就是对性好像没有太多的想法。

林冲:你父母知道你的工作么?

CoCo:以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香港记者专门跑到我出生的小镇子里去采访,全镇人都知道了。父母当然反对了,我就跟他们说,如果反对我,我就去死。我平时几乎不跟父母联系,因为有代沟和隔阂,我跟我姐姐通电话。我每年回老家总会带钱回去。

林冲:现在在北京,有没有夜店邀请你?

CoCo:我来北京快一个月了,现在正在接受表演方面的训练,会接一些拍杂志的工作。来到北京后,就有人愿意出跟香港一样高的出场费,请我去旺场子,但是我都拒绝了,因为我要洗底,不想回头了,我打算做一个艺人。

v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