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中国搞航母,你愿意捐多少

http://bbs.8080.net/list.aspx?id=18106890&fid=6&all=56

摸奇尺大乳 电脑装机工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南大小百合上的一个帖子,
里面傻子占极少的比例,

看来都是受害者,

看来party还要抓紧 洗脑啊,

不然以后怎么忽悠捐款哦
=========回帖的分割==========
天才嗷傲叫 终级JS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造航母有多少人又成千万富翁咯

倚天剑 终级JS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不用捐的,直接刮就行了,

恒生 超级女强人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造出来又不是给我,关我吊事啊

wkuteng 超级JS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捐个100
















































































精子!

我喜欢吃包子 终级JS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捐他麻痹


阳光下的奔跑 终级JS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我可以直接捐一个航空母舰混合舰队.并包括各种作战飞机.


cllxd 珠江路上卖盒饭的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转1000分过去


暗黑破坏大狗熊 珠江路上闲逛的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我捐个鸡巴毛
纳税人的税呢


哈哈哈o 卖盗版光盘的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你引用了暗黑破坏大狗熊在2009-4-3 15:44:12的发言:

我捐个鸡巴毛
纳税人的税呢

用拔的?貌似会疼吧?


ClarkeXu 电脑公司总经理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能让我承建吗?

aoao 超级JS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能不能让我负责航母制造厂的盒饭供应?

5252 柜台小老板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我为女兵捐精子


和谐个屁 超级JS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你引用了5252在2009-4-3 18:47:02的发言:

我为女兵捐精子

PM视频


杨乃吾 电脑公司部门经理 [收藏] [卡片] [引用] [修改]

捐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没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