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沃草报1.15.

伟光正

重庆当官一当就必须五年

有网友认为,在上位法《国家公务员法》中找不到不满5年不得跳槽的相关依据,重庆提出5年限制已越权。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公务员本身是一种职业,有权辞去自己的工作,辞职后3年内的工作限制已侵犯了公民自由择业的权利

当官也当不好,不过还是要听薄书记的话,不然就太晚了

民政部统一规划新婚宣誓词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在“推荐”中强调,此举旨在增强新人婚姻家庭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结婚登记颁证仪式

要把宇宙管起来的第一步


国际新闻


爱装摄像头的不止我朝

教育部一名官员说:“这些摄像头会安装在‘老师接触不到的地方’,由学校员工监控。”


恐怖的现象

乌克兰法庭污蔑前党的领导


这次案件审理是在乌克兰总统大选之前,而现任的乌克兰总统、立场被认为是较为倾向西方的尤申科将会竞选连任

这是彻头彻尾的背叛

曝伊拉克不选还是不民主

伊拉克独立高级选举委员会(IHEC)官员哈姆迪亚-侯赛尼称,从候选名单上排除的人员和政党有3天时间进行上诉,其间,他们也可以提交替代名单参加大选

还是我朝代表制伟光正 

蒙古已经暂停死刑


大赦国际欢迎这位总统的决定,称这是迈向彻底取消死刑的关键步骤

又一个倒向敌对势力的墙头草

德外长被反华势力施压

德留斯表示,他们提醒外长韦斯特韦勒,他在还担任在野党领导人时,曾屡次在联邦议会强调,人权价值具有普适性,即便是美国、俄罗斯、中国这样的大国也必须遵守人权的基本标准

希望某些人不要说话不算话


社民联议员再度攻击香港忠臣


立法会13日辩论释放刘晓波的动议期间,社民连的陈伟业批评有人怯于表决,特别是“所谓教狗屎法律的人”。身兼城大法律学者的专业会议梁美芬表示,有关言论含沙射影,有侮辱性和冒犯性

怪不得港人骂梁美芬


美媒再爆我朝儿童产品危险品超标


“用镉来进行电镀或者做附件对儿童的皮肤或者是食道、气管吸入以后就会有危害,通过身体表面的皮肤,或者是口腔,鼻子这些通道会进到体内,它会伤害小孩的细胞,使细胞产生病变,一病变轻的话会引起生病,鼻炎,重的话会引起癌症。”

又要马儿好,又要不吃草,哪里来那么好的事情

社会新闻


高智晟被失踪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哥哥高智义说,把他弟弟抓走的警察说,高智晟去年9月份失踪

抓走就失踪了…难道躲猫猫去了

专业扫黄,月入五千

正常情况下,每月有5000多元进账。一般举报一次可获200至1000元不等,有时一天可举报两处或三处

这人就没有遭到打击报复什么的



“住那儿的一夜,我都在想这件事儿,影响了睡眠。结果第二天在考场上打不起精神,导致发挥失常。”小明说,“我当时想报警,又怕人家以为我也想看。可我左思右想,不能再让宾馆这么猖狂下去。”


小明,为什么不是小强,我喜欢小强,记者下次要取个好听的名字

人人都爱剖腹产

“在美国是医生说了算,这是对病人负责的,不光能计算你的价钱收入。在中国呢,病人如果非要做的话,那医生就说不做吧也还是比较困难。如果人工武断地打断了他的这种发育的话,以后的苦果还是父母要承担的。”

为什么?因为医院可以收钱,作妈想要产后保持  

成都多人冲击派出所


事发后,防暴警察多次口头警告对方,但均无效果,最后防暴警察不得已动用了催泪瓦斯,将带头者张某某制服,驱散了闹事者

最近警察筒子遇到了很多暴民啊

大家说话

人大国关副院长:谷歌到底要干什么

谷歌要中国取消网络审查制度,其结果只能像美国“Mashable”网站的一篇文章所说:“如果有人幻想中国会改变政策,让人无限制地接触反动、淫秽图片等内容,那纯粹是无稽之谈。”

干什么,干你妈B

武汉警方:拆迁户是被弹弓袭击呢

李警官称那天是他去调节的,目前调查的情况是肯定不是枪击,是弹弓所至,其他情况目前还在调查中,不便透露

每天我们都能遭遇无数国家机密啊







曾特首:五区公投不符合基本法


不过,当激进民主派的议员梁国雄引用特丽莎修女的墓志铭“Love one another as I have loved”,问曾荫权可否见一见在立法会门外绝食的青年,好像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到天安门见一见绝食学生时,被他当面拒绝

曾特首,有人喊你去街上扑一下

大学生现身说法:环球时报扣了我一个五毛的屎盆子

hqsb:“是这样我是环球时报的记者,我想写个稿,你能带我进去么,或者你有朋友能带我进去么?”(听到这里我愣了一下…)
Y:“不行”
hqsb:“或者你能帮我了解了解里面的情况么?可以给你一些稿费……”
Y:“……”

以后大家看到环球时报的记者就直接给他一嘴巴就好了

广大党的干部:做人要做沈浩那样的人

“当你全身心投入到基层的工作中,你才能真正体会到沈浩的爱民情怀。看他的日记,我感动得流泪,因为3年多的基层锻炼,让我和基层老百姓结下了深深的情感!” 

胡说的效应真厉害






文娱体育


张艺谋的小白脸往事


张艺谋告诉他,有一次肖华从地里回来想洗头,他便殷勤地支起大锅,为肖华烧水,“火照着两人的脸,两人的心里也热得很。”

那时也许他还是个人吧 






















杨澜追随太妃脚步


明星也是人,她们有自由选择的权利。杨澜是全国政协委员,两会上她就不可能是这样的装束,特殊的场合我们应该给予明星更多的理解。当今的明星压力都很大,单拿公众的感受来说,她们就要时常考虑,在多彩的社会,我们是否可以换位思考呢?

所以太妃露一点更加应该了,反正都是为人民服务啊 


















今日特推


RT @24hour: 赴京自焚抗议长沙强拆市民戴建明在京发表声明【录像】快看,有可能被删除 http://is.gd/6hPlx


RT @ppmeme: 非法祝福未能显示:http://img.ly/mQW (via @gojin)

RT @ouzhibin663: 话说昨天,一篇很久以前娱乐的新闻,那新闻是何鸿燊子女去医院探望何鸿燊,真理部严肃命令速删除,我奇怪娱乐八卦他也管?原来里面有句,何超琼给父亲带了本赵紫阳的《改革历程》


科技IT


微软不学谷歌

微軟總裁巴默今天在白宮出席政府資訊服務革新會議之後,面對記者詢問,他說,網路上每天都有駭客攻擊,微軟和其他所有業者都不例外,Google信箱被入侵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他不了解Google激烈的反應所為何來

盖茨的接班人是个耻辱

每天K歌:

万晓利 北方的北方(《北方的北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