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鲁尼必须离开?


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151634/Rooney-may-have-to-follow-Ronaldo-out/

这种观念可是曼联自己讲出来的,只有把有限的球星投向无限的市场,他们才能赚钱拯救自己。


如果事情由好变糟,而且有一发不可收拾的债务问题侵袭,那么俱乐部“不得不放弃对高水平球员的追逐或者挽留”。



头一个闪过大家 念头的肯定是王冠上那颗钻石,场上和场下最MVP(没有之一)的那一人。他的名字叫做韦恩·鲁尼。有一天,他也许必须追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步伐, 从老特拉福德,从梦剧场,离开让故事可以继续。他应该值一点钱的吧。还有正在被“正式抛售”的卡灵顿基地, 马尔科姆·格雷泽对于出让掉或者让球队赎回可不是那么纠结。



因为,那个买下曼联并把它推向巅峰的格雷泽家族,正在寻求新的方式来应对他们那上千万的债务,就好比他们那个5亿的债券计划—美元的摇摇欲坠和利率直线上升的潜在可能都把他们的计划推向了危急的边缘。



是的,这就是现代足球,这种状况出现已经不是一时半会儿了。尽管有时那种古典和浪漫的气息还会被这大量的刺激和炒作所容纳。



我敢说,世界上还没有像鲁尼这样保持着传统的野性和冲劲的球员。如果事情对于格雷泽那大笔的亏空还是不甚乐观,接下来就是我们司空见惯的事情:鲁尼-套现。



那也意味着他们的崩溃或者大甩卖的开始;事情都要视乎他们能否解决他们的债务,即使他们的债券卖的很好,事情还是要被划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