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沃草报1.29.

伟光正


中南海看电影,首长都买票


周恩来总理当年外出吃饭必付饭钱。有一次去杭州出差,在楼外楼用餐,周总理点了西湖醋鱼等菜,结账时唯恐饭店少算,到了机场还托人再补10元,总共付了30元,其实,那顿饭实际上是19元


主席红烧肉必须取自宁乡猪


对湘式菜肴之四菜一汤(辣椒炒肉、毛氏红烧肉、酸菜蒸扣肉、剁(酱)椒蒸鱼头、龟羊汤)进行了标准化描述。例如辣椒炒肉中辣椒和肉的比例为3:5,剁椒鱼 头之鱼头呈蝴蝶形状,毛氏红烧肉上所用五花肉要来自宁乡猪身上,酸菜蒸扣肉、龟羊汤分别有着辣度以及原材料地域来源上的要求












一个镇团委书记的堕落


吴明去年顺利通过考试当上了嘉善县某乡镇的团委书记。2008年6月份,他在上网时偶然发现了某色情网站。因为需要付钱注册成为VIP会员才能进入,他选择申请成为网站的管理员,级别一步步提高,最后成为网站的高级版主


国际新闻


米帝对伊朗内政指手画脚




被处绞刑的这两名男子扎马尼和拉赫马尼被控作为反政府武装的成员,以及阴谋推翻现政府。尽管他们在总统大选前就已经被捕,但法庭审判他们时所指控的罪名中,包括了参加反对派的示威活动。


查韦斯竟不敢向示威的学生开火


委内瑞拉警方发射催泪瓦斯,驱散聚集在首都加拉加斯的数千名抗议长期电力短缺的学生


美国民众不相信中央

“国民对奥巴马在任记录褒贬不一:49%的人称他的政策会使国家走在正确的方向上,认为他使美国朝着错误方向走的也占49%。”


非洲敌对势力阻挠我朝正常输出


报告称,这家公司“招收工人不签聘用合同,工人工作时间超过规定,工资水平低于当地官方标准,任意解雇或开除工人,没有基本的劳保措施,工人医疗报销标准也非常低”。


瑞士竟敢藏纳我朝钦犯


据法新社报道,瑞士朱拉州议会的议员们当天以45票赞成、2票反对的投票结果,要求州政府维持接纳这两名囚犯的提议


kim囧il领袖要定期洗肾了


“韩日两国是在去年秋天获得洗肾的信息。日本政府的消息说,金正日每次都是先洗了肾之后,再会见外国客人,所以看起来很精神。”


反动国家洪都拉斯竟私自邀请台湾领导观礼


凤凰卫视报道,洪都拉斯时间二十七号清晨六点零五分,马英九出访专机降落在洪国军用机场。马英九步下飞机时,一个不小心,踏空了阶梯,差点跌了一跤,定定神站稳了脚步,在洪国军礼的迎接中,马英九随即搭乘专车,前往洪都拉 斯新任总统洛沃的就职典礼。


社会新闻


搞强拆不能断水断电


征求意见稿规定,房屋征收部门委托有关单位从事征收补偿与搬迁具体工作的,应当加强对受委托单位的监督,并对其实施的征收补偿与搬迁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房屋征收部门及其委托的单位不得采取中断供水、供热、供气、供电等方式实施搬迁
北京老汉爬树讨房


一名消防员爬到树上劝说其下树,但老人一开始只说“房子被女儿卖了”,无家可归拒绝下树。后经劝说,老人答应配合消防员的营救从树上下来。










我朝顾客成为法国最受欢迎游客


调查显示,在法国购买退税商品排行榜上,2009年,中国游客在法国购买的免税品总额达1.58亿欧元,比排在第二位的俄罗斯多出0.47亿欧元,成为世界冠军


盐城老头暴力抗法自焚抗拆


27日晚8时,亭湖区政府新闻发言人李阳告知记者初步调查结果:因曾某长子1月7日曾泼溅汽油阻止盐城市规划监察支队拆除违章建筑,公安机关决定对其进行传唤询问


















宝鸡城管设委屈奖


局里设置“委屈奖”,是因为这几年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对城管执法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在社会的转型期,城管执法队员往往成为一些人发泄情绪的“出气筒”。冲突事件时有发生,执法队员受到殴打和辱骂的频率也在增加。
河南群众安全感全国居首


从这两个数字产生的过程和背景来看,我认为是真实可信的,也基本反映了群众的感受和公安工作的水平。群众安全感的数据,是省委政法委委托省统计局展开的调查,其样本抽取、电话调查、结果汇总、数据公布均由省统计局完成,公安机关完全没有参与,其结果应当说是较为客观的


大家说话


雪豹突击队:我们这个名字是总书记御笔亲批


“雪豹突击队”是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亲自批准命名的。他们在严酷的条件下训练,不断超越自我;在复杂的环境下执行任务,为祖国争得荣誉






李劲松:中国也有秘密羁押中心


目前中国地方政府发生最严重的情况就是官员利用法律手段对这些人强行实施劳教或判刑。对于不服从当局命令的中国公民,他们往往会被当地政府雇佣的人员带到"某个"地方。这些地方有可能是在当地的某个宾馆、招待所或是政府办公部门,甚至拘押的形势也是"种类"繁多


胡玫:我拍孔子就是给批评家拍的


让中国人说一句好,真的很难;让中国人骂一点,简直就“哗哗哗”地来。但是我觉得,中国历史上那些可歌可泣的英雄和帝王,应该是被追捧和崇尚的。但是我也 非常欢迎批评,为那么多的历史学家和批评家们,我提供了靶子。只要这些批评能引起全民对孔子的关注,引起大众对于国学的热情,那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新京报:到底谁代表民意


“为体现审判的公正性,罕有中国法官会将民意因素体现在裁判文书中。而在肯尼迪案中,大法官们对民意的判断,对“举国共识”的认知,都直接写在判决意见里。”


联合早报:谷歌,不作恶?


话不合作,是为了更好的谈合作。就如向中国作家道歉,不是为了认错承担责任,只是为了避免诉讼一样。说来说去, 谷歌毕竟是个商业公司。还能怎么样?然而令谷歌非常尴尬的是,其拒绝网络审查的雄姿已把自己推上了“神台”。事到如今,中国政府已决无可能在“网络审查” 的课题上让步了。谷歌难道真想撤出中国吗?


河南官员:考公务员是一条很窄的路


考公务员,只能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条渠道,大学生不能把考公务员当成是就业的唯一途径。公务员工作相对稳定,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一般不会面临二次择业










芦笛:在中国随便强调什么都弊端无穷


就拿这科学教来说吧。它并不是中国的国症,而是19世纪的国际流行病,不但感染了俄国那种野蛮国家,就连德国那种文明程度相当高的国家也遭了殃。例如社会 达尔文主义成了纳粹的国教,于是据此制造出“优秀种族”论来,不但以工业方式屠犹,而且就连本国智障人士都遭到了“科学毁灭”。


明报:黑夜里的祷告


Damon第一天抵達太子港的晚上,即被黑夜裏災民唱歌和禱告的聲音所震懾。面對類似的畫面,讀覑Damon對所見的陳述,我想起前年在映秀的晚上,同樣被絕對的黑暗籠罩,四處寂靜得有點令人毛骨悚然,我分不清到底是黑夜還是災難令人產生恐懼


文娱体育


麦田不再有守望者


塞林格的儿子说,他父亲是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家中自然死亡的。










宋少将新砖将竞争格莱美


宋祖英:与以往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这次是民族与流行相结合,更时尚了,可以说是我的一次完美的蜕变。大家听这张专辑时,不仅能听到传统的东方的民族音乐,也能感受到世界的流行音乐。以往我的歌迷可能都是30岁以上的,新专辑相信80后也会喜欢






















陆俊也不干净


据一位足协内部人士称,“陆俊确实有问题,只是当时他被国际足联选为世界杯执法裁判,中国足协保了他。”


今日特推


RT @JianglinLi: 藏人说解放军除了一针一线不拿,别的都拿。同学们好像不敢相信?布达拉宫曾有两个金库,一个是噶厦政府金库,一个是达赖喇嘛私人金库,59年后被我党我军吞了。寺庙里的金佛像都被“笑纳”了,有些庙连大梁都给卸了。 #Tibet 


RT @yinubajian: 一个8岁小女孩在《我的理想》作文中写道“如果我是一个城管,当看到我的母亲在街边卖红薯时,可以慢慢赶她走……”。 


RT @Portnoy: 馬英九送到中國動物園展覽一定會有很高的收益


RT @fzhenghu: 中国政府愿意为上海违法官员背黑锅吗? http://bit.ly/ak6Dry


RT @gjtaiwan: 對於有議員質疑動物園熊貓觀光收益過低應減少支出一事,台北市政府表示,目前正與中國電影協會協調,讓新出爐的金馬影后李冰冰駐台一年,以利觀光,初步規劃將把永康街剛休業的冰館原址改建為「李冰冰紀念館」






































RT @secretaryzhang: 永清、培莉、凤清、水均益报虎图 http://is.gd/7g89G via 三亚龙虎园网


科技IT


谷歌要走,谷姐挽留


谷姐标志下方多了一行字:“哥的留下是为了姐,哥依然迷恋着姐。”
目前无法与谷歌取得联系,对谷姐置评。
















2009是微博的中国年

“有一句话说得好:‘Twitter封得住,母猪会上树’。Twitter的自由度比较高,然后它的封锁几率比较低,更加让人喜欢。”


*今天,我们走在这里纪念一位先行者,他曾经在某本著名的书里写道:

“我将来要当一名麦田里的守望者。有那么一群孩子在一大块麦田里玩。几千几万的小孩子,附近没有一个大人,我是说 除了我。我呢。就在那混帐的悬崖边。我的职务就是在那守望。”


现在,我没有成为那个守望者,但是,我却看见过那片麦田…


这同样是一个离开的老男人的歌


























johnny cash hurt(《AMERICAN IV: THE MAN COMES AROU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