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沃草报1.7.

伟光正

我给习总回短信

通过手机短信平台,程海滨给习近平同志回了一条短信:“感谢首长!手机平台为我们基层党建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我们要利用好。”

习总竟然用SP的号码 

贪污80万,退出230万


何妻冯某已经向检察机关退还赃款230万元,而检察机关最终认定何锐枝贪污受贿82.9万多元。同年10月21日开庭期间, 何锐枝除了对贪污受贿的事实进行辩解外,还请求检察机关退还其家人140万元。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除了追缴何锐枝贪污受贿的82.9万元外,法院对何 处以罚金80万元,其他剩余款项已经按法律程序退还给了何的家属

原来赃款还能退给家人的


机关的食堂不要钱


通知列了出了3条规定,明确指出从2010年1月4日起,对在机关食堂就餐的在职在编干部职工试行“1元就餐制,且“1元就餐制”仅对干部职工本人有效,使用人与持卡人不符的将按实际消费金额收费,将食物打包带离餐厅的,将按实际消费金额收费并收取打包费用

当机关人员是多么的幸福,幸福感就是这么来的

林副领袖的恋爱史


公社书记说:“汪奶奶已经56岁了,身子骨倒还挺硬朗。她家里已没什么人了,现在她自己靠做鞋卖为生,生活一般。”林彪听了,心头一震,但他没动声色。他让秘书拿出3000元钱,让公社书记转交给汪氏,并一再嘱咐:“如果她问谁给的钱,就说是党给的吧。”林彪走后,公社书记将3000元钱交到汪氏的手上,说:“汪奶奶,这是政府给你的生活补助费。”

国际新闻

今年日本领导要到南京谢罪

最 重要的是中日两国“今年将会上演电视剧剧情般的和解大戏”。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将于今年年中出席上海世博会期间,访问日军曾经在中国进行大屠杀之地 ———南京,并向中国人民进行“公开和爽快的谢罪”。报道还称,这之后日本政府也可能会向中国提出邀请,希望中国领导人能够到访原子弹爆炸地广岛。

相对的,相对论

欧洲的女管家,默克尔


新出版的《时代》杂志称她是欧洲人口最多国家和经济影响力最大国家的最为大胆领导

反华分子选反华分子啊










人权组织污蔑伊朗是最大的监狱


记者无国界在一份声明中谴责伊朗议会考虑要通过一项法案,根据这一法案,被拘留的反政府人士将被当作是神的敌人,可以在被逮捕的五天内处决

代表阿拉消灭你

西藏导演诋毁社会主义被判入监

“他花了很多时间,跑了藏地的很多地方都是在草原上、牧区上、还有农村、寺院。像很多普普通通的藏人向他们了解情况,让西藏之外的人能够看见这个纪录片,就能了解到西藏人的内心。”

你暴露的太多了



社会新闻


男子称目击维人被殴被识破


经广州警方查证,2009年12月22日18时许,4名外国男子(分别为俄罗斯籍和哈萨克斯坦籍)在广州市北京路某服装专卖 店购物时,私自将一条皮带拿 走。店员发现后,追至中山五路五月花广场前将4人截住。在此过程中,2名保安员上前了解情况,与4名外国男子发生肢体冲突,造成2名保安员肢体受伤,部分 过往群众围观

不要看到风就是雨,江主席教导的


半夜奇袭钉子户

街道张主任与社区陈必法书记都肯定地表示,无论是街道拆迁办,还是社区拆迁工作组,他们都不会做违法强拆的事情,对于昨天凌晨的汪家遭强拆之事,他们也不知情


人家叫陈必法,有事肯定都讲法的


 






大家说话

索马里大使:中索关系源远流长


一些激进组织招募在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地生活的索马里裔人,他们在海外出生长大,不了解索马里国内的情况,被招募进来参与自杀式袭击,还有一些外国势力从技术上支持这些极端组织

说到底都是西方敌对势力的阴毛





杨毅将军:现在是给美国定规矩的时候了


“我们为什么不对它们进行‘防守反击’呢?除了向美国政府提出抗议和采取必要的措施之外,为什么不可以对这些‘肇事者’进行 制裁呢?我们要让那些冒犯中国 人民利益的企业和利益集团在中国的利益受到‘惨重’的损害。要让他们在我们这里受到的经济损失高于通过向台湾出售武器获取的利益,让它们得不偿失。”

又一个张召忠出现鸟








周正龙:我又看见了老虎

周正龙神秘兮兮地说,他去年9月又上了山,呆了三四天。“猜我看到了什么?老虎!好家伙,比上次看到的那只还要大;吼起来还要吓人!”老头兴奋了起来,“我把准备好的相机掏出来,一看,没电了!”

连人民网都说“玩够了没”

昆明机场:塌楼可能是刮风造成滴


之前,承建方云南建工集团市政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曾经说过:“不排除天气的原因,比如刮风引起。”

天气不好,只能认命

人民网友:开放计划生育祸国害民


自己富的流油了,宁可供养美国、赞助非洲,也不让供养自己的孩子过好日子!这样的国怎么爱?

人民网博开始有爱了


高行健:慧能才是王道


我并不反对儒家,儒家是跟帝王时期,跟漫长的中国封建社会的社会秩序建立的一个伦理体系,它是为这个权力服务的,是为权利服务而建立的一个伦理体系。如果丢开这些看的话,儒家学说只不过是一家学说而已

怪不得你被咔嚓,你连最大的思想家是毛主席都不知道 




新京报:关于郭敬明的家书




妹妹,读书要读深入,从字缝里看出字来,你就会明白你读的是什么。其实郭敬明自己都告诉你了,他说他以后可能不写书了,因为做生意更有前途


四妹内流满底裤,彻底湿了

郑耀堂:冲击中联办不好


此外,郑耀棠认为,反对兴建高铁的人,大部分是社运人士,他们目标不清晰,只会一味反对政府,并不健康

郑公公,你别着急啊

  









哈尔滨供热办:不要老报道冷冷冷,要注意和谐


“我希望你们,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最寒冷的时候,报一报我们供热企业怎么千辛万苦搞好工作的。老百姓住冷屋子我们也得关注,两方面都得关注。毕竟这个社会是要和谐的,如果老报冷冷冷,那可能激发更多的人对社会对政府对供热企业不满,反而激化了矛盾。”

真的很冷



今日特推

RT @ismaelan: 捷克著名剧作家、前总统哈维尔亲往中国使馆抗议(现场照片) http://twitpic.com/wwqbe  






















RT @freehvl: 视频(不用翻墙):哈维尔向中驻捷领馆递交致胡的公开信http://is.gd/5PTMF

Resending @glimho: 龙珠^^ - http://moby.to/rkw31p 
















RT @ouzhibin663: 喝酒像喝汤,此人是工商;喝酒不用劝,工作在法院;举杯一口干,必定是公安;八两都不醉,这人是国税;起步就一斤,准是解放军! 

RT @mranti: IMDB.com blocked in China. Movie information now state secrets here. 是的,我昨天在上面看了妖龙吞日的预告……


文娱体育

水浒破坏了环境

河湿地有植物598种,占全省植物总科数的35.3%,总种数的14.7%,另有黄河区域特有的黄河虫实、荷花柳及国家二级重点保护植物野大豆等珍稀植物,是鸟类重要的繁殖越冬地,也是迁徙鸟类重要的停歇地

拍个电视也有这么多话,你不看人张大导都破坏多少地方了 



人人都恨郭德纲

《老爷升堂》副导演之一陶大为告诉记者:“这个戏开机前就请了郭德纲,他也答应饰演剧中状元一角。但是,几乎所有演员听到这个消息后,反应可以用四个字概括:他来,我走。大有全体罢演之势

郭德纲:我多不幸福啊! 






















科技IT


QQ拼音可以帮你加速QQ升级


QQ拼音用户在原有通过每天在线2小时累积活跃天数来获取相应QQ等级增长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更多的每天在线时长

如果被QQ得逞,你们自己想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