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2008,我的十大,还有十大

下排名不分先后,也不按笔画和字数排序:

天水围的日与夜
·感谢它教会我“家庭”和“淡定”的意义;
囧男孩·感谢它带回了我十八年前的记忆;
曾是超人的男子·感谢它鼓励继续假装自己是超人一样帮助别人;
摔跤王·感谢它给我力量度过“下岗”之后的心理恐慌期;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感谢它提醒我世界上其实还有很多我唾手可得的财富;
寻找午夜之吻·感谢它给了心碎的人温暖,给了温暖的人信念;
BOY A·感谢它督促我给予别人多一点关怀和信任;
欢迎来到农家小屋·感谢它让我在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突然醒神,看到爆笑;
与驻守先生的700日战争·感谢它让我发觉自己能有过青春是多么美妙的感觉;

=====因为名额问题没有进入的分割=====
尚格云顿·给那些曾经辉煌过的人;
民男的幸福·给那些今年还是单身的80年生的男同学;
入殓师·给那些扫着马路打着杂却永远昂着头的人;
午夜食人车·给那些对于理想偏执的人;
无野之城·给那些热爱香港电影的人;

=====我十分想看的片子的分割=====
性星系·根据剧情,我觉得翻译成河系漫游指南比较酷…嗯,另外有此女也是原因啦…
40岁问题·40岁还有做披头士梦想的老男女们很有意思
管井和石头家族大电影·今年的动画很高雅,想看点KUSO低俗的
给我爱过的女孩·我很喜欢这种斯人已随黄鹤去,独留宅男空悲切的意味的片子
阴兽·我很低俗,就爱看低俗的CUL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