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猪仔日记其三~HOME SWEET HOME

早上护士姐姐还么把我伺候够我就家来了。

还算不错,给我安置了一个豪华床和软垫。我的豪华床下还有一个宝库,专门
我的独门专用物品…

今天又有很多人来看我,趴趴说我是吸金机器,其实我哪里像胖子朱叔叔家的
哥哥。我看到100块又么反应…我看到NEINEI才有冲动呢。

妈妈下午又刻薄了我一个下午,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地主婆转世滴;只好睡觉,临到晚实在饿的不得过才闹了几句,不料趴趴说我是小捣蛋,抱着我绕床乱折腾,就是不给我吃。胡主席的话他不听,叫他不折腾,他还给我折腾,真不是个好党员。

好不容易吃饱了,奶奶偏偏要带我洗澡。唉,勉为其难不要煞她面子呗…不如医院的温泉舒服,趴趴还老是帮倒忙…可怜我洗的不爽还要陪笑脸(ˉ(∞)ˉ)

唉,只有睡觉,希望梦见吃NEINEI~这是我在这个叫家的地方的第一天(¯﹃¯)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