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乔老爷和井老师的恩怨


Jordan Brand的推行政策是:日本上完全版套装:一双鞋子+一件Tee+一件皮衣,大概的发行售价在7K RMB左右。而日本以外的地区发行的是简版的套装(囧,我自己发明的简版套装)只有一双AJ 23的鞋子,和一件Tee。售价在2K RMB左右吧。老实说,冲这两个人的名声,应该没有人不买账的。确实一个是能画画的人球打的不会比我好了;一个是球打的比我还好的,肯定没我能画了。
只是,天才的行为是无法让人预测的,理由也是似乎很YD的(我为什么又说似乎)(编者注:YD不是淫荡,是一定,当然你也可以偏执的认为是淫荡)。例如:今天我太太身体不好,我没心情画了(这个还算正当);今天我一直追开的连续剧没有放,我没有feel画啊...一拖就是n久。
最后虽然画完了,可是乔老爷受不了了,直接批示:我不要了。二人也说不上谁牛逼,反正就是好好的一个套装黄了......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