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沃草报12.18.

伟光正


薄书记登上亚洲影响力人物榜

CNN 年度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中国上榜者)
人物 身份 评价
中国女兵群体 持枪的红粉佳人
薄熙来 官员 发动空前的打黑行动

薄书记终于上升到了周董和华仔的地位 




我是纪委的,表查我司机 

“喝酒的人是我,你们凭什么查我的司机,我是纪委的,就连我的司机也是个区级干部”该男子口中不停强调自己的“特殊”,并多次掏出电话声称要打电话给交警的“领导” 

 我还是党员,你是不是 


林彪为何热衷太祖著作


林彪建议部属学习毛泽东军事著作是真心实意的。因为他从自己的经验中亲身体会到,掌握了毛泽东军事思想,思想就开了窍,就能减少失误,多打胜仗。正由于林彪在战争年代真心实意地学习毛泽东著作,使他赢得了毛泽东的好学生的美名

后来学多了就学会了抢班夺权这一招


昆明规定公职人员不得安装防盗窗

11月底开始,云南省昆明市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的负责人相继接到一个指令:从即日起,各单位的职工要在12月20日前自觉拆除自家的防盗笼,公职人员没有 任何补助,且必须百分之百拆除,如不执行将严厉问责。强硬的消息刚一传出,使得社会各界议论纷纷。从政府官员到工作人员,乃至普通市民,许多人为防盗笼一 事,被搅得心神不宁,甚至寝食难安。

清正廉明的官,怕小偷干么?我支持政府









官员开博,做秀也是一种进步

虽然有网友质疑“官员开博秀真言有作秀之嫌”,但不少人对此态度明确:即使是作秀,也是一种进步,起码说明他心中有人民

伍部长内流满面


国际新闻


美国被环球网批为气候罪犯


如果峰会要取得成功,美国作为世界头号气候罪犯,必须在发达国家中带头对达成协议显示更大的承诺

中国代表温家宝毅然的说:我来晚了,让罪犯得逞了


几内亚事件是蓄意屠杀


报告还说,射杀157名示威者,主要是除去反对该国军政府统治的人士

几内亚官方说死掉57个,还是踩踏造成的,我朝肯定是支持几内亚官方的

雅典 is burning

据法新社18日报道,希腊政府因宣布财政紧缩政策遭到了民众的强烈抗议,数间政府办公室被纵火

看来总设计师的应对群体事件方针应该传播一下
 
欧巴马对朝鲜服软了


一位美国高级官员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致信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试图说服朝鲜重返核裁军谈判

kim jiong il大神很生气,后果很严重ING 

俄罗斯不会出兵塔利班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周三请求莫斯科向阿富汗提供直升机,并帮助训练阿富汗飞行员。
他告诉BBC记者,莫斯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给他积极的回应

等到最后分地盘他们就有积极的回应了


俄罗斯人权斗士领取萨哈罗夫奖


 "有些日子,我会尤其自豪能够坐在欧盟议会主席的位置上。今天就是这样一个日子。"
说以上这番话的是欧盟议会主席布泽克。说完之后,他便走到一边,为三位银发老人让出位置。奥尔罗夫、克瓦尔久夫以及现年82岁的阿列克谢娃走上台时 显得有些慌乱。欧盟议会正在经历着特殊的一刻,一切都显得再合适不过:欧盟议会主席布泽克本人曾在波兰为人权事业进行过英勇斗争;三位领奖人直到目前为止 不惜担当失去生命的风险;以其名字命名的萨哈罗夫于整整20年前与世长辞

有的时候,我会尤其自豪我会翻墙,尤其是看到这种消息的时候



澳门立法解放军可以使用火器

法案订定澳门驻军及其人员在履行防务职责时享有一系列的权利和豁免,例如出入境优先权、进入及通行边境设施的权利和税务豁免等,并容许驻军在必要时使用火器


赶在回归庆典之前,这无疑是对少数不安定团体起了震慑作用


台湾少数人妄图螳臂当车


台湾民进党与独派人士已经扬言,将号召上万人抗议即将举办的第四次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与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的「江陈会」,同时在陈云林所到之处都会发动抗议行动

你们不怕张铭清副会长再来告你们人身伤害吗 



小马哥的新年卡竟然不写简体字


卡片里有着、日文、韩文、法文等8种语言的祝贺语,但却看不到我们越来越熟悉的简体字

我们也不要写繁体字的卡给他








敌对势力媒体在云南被我朝截获


卢迪女士说,遭到当地官员的质询期间,她拿出了自己的驻京记者证,并且解释说,中国政府奥运会前出台法规,允许外国记者到各地采访,但是,云南省临沧市外 事办公室一位叫杨枫梅的副主任对她说,我从来没有见过什么外国驻京记者证,而且也没听说过什么有关外国记者可以到各地采访的规定

关键的时候就说不知道,反正不能让他们随便查

社会新闻

买卖论文大生意,全年成交上亿

中国买卖论文是一门大生意,买家遍布高校、研究单位。这“产业”规模估计约为1.8亿元至5.4亿元(人民币,下同,约3686万至1亿1060万新元) 

周局长他们为此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吧! 

邢鲲,错就错在你知道的太多了


孩子打工的地方在昆明市某商场,那个商场有仿真枪卖,我们怀疑是他知道的太多,损害了某些人的利益,因此被“被自杀”了

现在是个人都知道有被自杀这回事了 


盾牌摆阵,武汉800战狼执法


武汉市洪山区公安、城管、规划等部门展开联合行动,组织800多名执法人员强制拆除了左岭镇3个村近4万平方米的违章建筑,为加快城际铁路施工扫除障碍

十面埋伏,800盾牌,叫钉子户哭死








父亲举报领导,女儿判刑五年

2005年9月12日,泊头市检察院下发了刑事赔偿决定书,赔偿她893.62元 

多么巨额的一笔赔偿金






小学生卖淫案:刘仕华被免刑事处分

法院认为,张安芬、刘仕华容留妇女卖淫,其行为均已构成容留卖淫罪,公诉机关的指控罪名成立,但犯罪情节轻微,不需要判处刑罚,可以免予刑事处罚

天朝的法律最好,反正随便怎么解释都可以


上海业主又自焚来以卵击石了

浦东康桥镇梓潼村550号村民张强的一栋三层楼房,在前一天也被强拆,虽然他一度用汽油与拆迁人员对峙,但最终未能保住家园。他说:“公安、特警、城管、 乡镇干部,村干部大约两百多人,把我的围墙砸掉,我用煤气瓶,还有汽油,我说你们不用拆,他们人上来以后把我丈母娘,爱人,全部抓起来了,我把汽油点燃 了”

上海没有盾牌兵,防御力没有武汉强

中青报又亮了

通稿改动龚刚模部分笔录 此外,笔录显示,龚刚模回忆李庄教其如何应对法庭陈述被刑讯逼供时说,李庄告诉他,当法庭上问他是否被刑讯逼供时,“你要大声说出来”。在警方的通稿里,“大声说出来”,被改成了“大声承认”

现在你懂啥叫杀人于无形了,坦白从宽了吧


有人记得杨佳

贴出悼念杨佳海报的小饭馆,位于西安市含光门里双仁府内。一间窄长的店面内,老板娘王慧琴一家人正忙着给客人端豆腐脑、炸油饼。店内墙上,贴着两张显眼的海报,标题均为“纪念杨佳遇害一周年”

老板自己说:如果有的委屈要一辈子背在身上,我宁愿犯法


传:温云超被控制


警察还带来了爆炸物探测器进行了仔细的搜索,并扣押北风的电脑及手机,警察在北风家里待了近两个小时.北风说:“电话我已经报停,一会去开张新卡.我现在到网吧改网络应用的密码。”

持续关注北风 @wenyunchao

大学生打8份工养活奶奶

他出生5个月,父亲就去世了;9岁,母亲病故。从那时起,他就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18岁,爷爷也因病去世,作为家中唯一的男子汉,张义波边读书边打8份工,挣钱养活年迈的奶奶……

沃草有一天没有这种“新闻”就好了


大家说话

星岛环球:美国人都说我们是超级大国


参考消息报12月17日转载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12月15日文章《是的,中国已经是一个超级大国了》,作者是中国市场研究集团创始人肖恩·赖因

参考消息除了可以擦屁股之外还可以帮助人勃起


温家宝:我们中国没有私利


中国在这方面不仅没有私利,而且将一如既往地在南南合作和双边合作框架下,为欠发达国家、小岛国和非洲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粮食、医疗卫生、教育以及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支持和援助

怪不得我总觉得外国人民都是幸福的



砖家:我们只看图纸不看质量


南京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黄天峰秘书长称,他们在评选时的确没有按照申报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优秀奖的要求进行,给评选工作带来不良影响

建座大桥给专家走吧




新京报:31%的居民认可现在的房价


不要相信这样的调查,就像不要相信自己可以在北三环买房一样

不要迷恋31%,哥只是传说 


黄奇帆:政府不能唯利是图炒土地

让中低收入家庭6-7年能买上中低档商品房,就不能让房价每年15%、25%、35%地涨,到三年就翻一番


谢谢您的white lie


VOA:刘晓波,中国政府,谁在发抖

根据西方媒体的报道,在2008年12月23日、2009年6月26日和12月15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都曾经回答过刘晓波被拘押的问题,但是在中国外交部网站公布的新闻发布会记录中,都没有这个内容

指手画脚,挑毛拣刺…有的消息是能让国内群众知道的吗?不怕引起社会不稳定不和谐吗?






哈尔滨市政府:听证会人员没有造假


针对“坐在消费者参加人杨秀梅位置上的是太平大有房社区干部孙晶”的质疑,哈尔滨市回应说,会议前一天,杨秀梅打电话给物价局,表示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听证会。整个听证会过程中,杨秀梅的位置一直空着。而孙晶没有报名参加听证会,当天正常上班,也没有到现场

老婆快来看传说中的乾坤大挪移 

张斌:丑闻跟体育职业分不开家http://ent.qq.com/a/20091218/000106.htm 

张斌在节目中还提到另一个观点:丑闻本身就是职业体育的一部分 

对于这个问题,张老师和胡老师很有发言权




张伟平:韩三平你Y搞垄断

张伟平:这个意思很明确,一家独大就是一种垄断。前几天,我碰到了电影局的一位领导,他问我,这两年华表奖为什么请你多次都不来,我说,华表奖已经办成一 家独大和个人崇拜了,知道的是政府最高奖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公司的堂会呢——台下坐的都是内地港台的扛把子,上面一片“谢韩三爷”的喊声。什么“三爷”啊,我刚开始还以为座山雕来了呢,把华表奖搞得乌烟瘴气 

三爷威武,三爷最高,三爷赤壁,见过三爷





驴友谈南京大屠杀


我从头到尾只是说南京大屠杀没有死30万人,没说这件事不存在,但是很多傻逼可能看了两句后就忍不住要跳出来无限上纲:“杀三十万叫杀,杀三万就不叫杀了?楼主汉奸!!”这类傻逼的大量存在,可以说是另一桩国耻

是不是三十万,只有历史知道

今日特推

RT @try2feel: 对于伊朗有关部门的捷足先登,爱国人士纷纷呼吁方滨兴引咎辞职

文娱体育


邢大妈想抱孙子了

不过邢质斌却直言到了她这个年纪,已经不是谈梦想的时候了。要说愿望的话倒是有一个,就是想去旅游,之前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法去各地旅游,现在退休了,就能够一了心愿了。对于即将到来的2010年,邢质斌也有个愿望,那就是抱上孙子


希望您孙子不要走上螳臂当车的道路!

全球最后一只功夫熊猫在武汉去世

全球碩果僅存、會表演雜技的貓熊「英英」已在湖北武漢去世。儘管教動物雜耍已不太見容於文明社會,但這隻合法獻藝的「最後的功夫貓熊」去世,仍讓大陸媒體及廣大貓熊迷感傷不已 

现在看你的了,阿包 

科技IT


伊朗网络民兵骇了twitter?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网站今天遭到黑客攻击,黑客在Twitter首页放置了一张绿色旗帜图片,上有伊斯兰文字,图片上方写有英文“该网站被伊朗网络部队攻击”


伟大的美利坚共和国出兵吧,为了正义 via 1984bbs

神奇的87.53%


  • http://is.gd/5hWq4: 日前,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公布了马鞍山市2008年度“公众对城市环境满意率”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公众对该市环境保护满意率高达87.53%。
  • http://is.gd/5hWq9: 2006年末,100%的村和100%的自然村通公路,42.95%的村 地域内有车站。进村公路路面以柏油路面为主,村内道路路面以水泥路面为主,87.53%的村在村内主要道路有路灯。

可能这是一个跟2012一样神奇的数字

YAHOO奇摩2009之最出炉

在 Yahoo! 奇摩爆红关键字里,以”日全蚀”夺得今年网友最关注的搜寻关键字

台湾青年也很喜看日蚀?


CU IN 2010 CES PALM!

Palm 剛剛向主站發出邀請信,邀請主站出席 Palm 於 CES 2010 的發佈會。回想 CES 2009,Palm 為我們帶來 Web OS 及 Palm Pre。那 CES 2010,Palm 會把什麼帶給我們呢

期待PALM可以涅槃一下


最后一句话唠叨:鲜果也出了微博服务,http://bo.xianguo.com,需要邀请的可以留言 @glimh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