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worldcup draw

分组结束,巴西很默契的被放进死亡之组;而另一大夺冠“热门”(这种说法也通常意味着此队可能最终倒在16强)西班牙也在这一半区。与其期待这些队伍,我到更想看看科特迪瓦有多少斤两。而对于有幸与世界冠军分到一组的北韩帝国,我觉得他们很可能让朝鲜人民无法在电视里观看到世界杯里(有鉴于伟大领袖金正日的“除非取胜,否则不许转播”的圣旨);传统强队意大利和荷兰一个磕磕绊绊,一个顺风顺水,可是到了分组就显示了RP的重要性,通常经历磨难的队伍最后运气要好一点,不过至于斯洛伐克是不是那么危险,好像不仅仅是哈姆西克可以告诉我们的。

法国的运气极好,好到最后捡到东道主这颗种子。但是rp是守恒的,亨利是不是提前预支就不清楚了。阿根廷又碰到了尼日利亚,不过这次也许老马不会像贝尔萨一样失前蹄,韩国和希腊都不是能造麻烦的主,居城庸和李青龙们也只是传说中的正太罢了。很好很强大的是,英格兰如果要夺冠,之前可能必须火拼一下老对手阿根廷。不过干掉俄罗斯和埃及两个地区强敌晋级的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绝对不是弱旅,而美国队有三个门将在英超搵食,对如何扑救赫斯基鲁尼迪福们的射门再熟悉不过了。只有德国,我有不变的预感它一定会出线,尽管其他三个对手都是很难啃的硬派高手。但是硬碰硬上,德国从来没有低过头。但是我又很希望塞尔维亚可以拼下德国,后面的16强赛可以多点悬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