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黑暗盛宴再次开席

一个女孩试图在一间诡怪而危险的医院中找到她那受伤的男朋友,结果遇到了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
2:<珀金斯14亡魂> 美国 2008
神秘失踪的14个儿童,濒临破碎的家庭;在凶手死去的晚上,14个被扭曲的灵魂开始屠杀之旅…
主人公在高中时曾经交过一个女朋友,然而不幸的是,女友后来却离奇死亡,没人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件事成了主人公的心病,使其一直对此念 念不忘。某天,主人公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拥有了穿越时空的能力,于是随后他利用这种超能力,回到过去进行调查,没想到原来凶案与一个邪恶的连环杀手有关……
吉娜突然看见“自己”正开着自己的车从身旁经过。震惊之余,吉娜跟随这个神秘的女人到她的公寓。事情变得越来越怪诞,吉娜仿佛来到一个噩梦般的世界。
5:<死亡繁殖> 澳大利亚 2008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世界上最不为人知的岛屿,据传在这个岛的深处存活着世界上最为古老的野兽--塔斯马尼亚虎,它们在这里繁衍生活。但是有人却不太相信这个传说,决定深入塔斯马尼亚的密林,寻找这扑朔迷离的真相
阴森的成原女高地下机械室,英焉和善敏把这个地方当作两人的秘密场所。善敏是个活泼的性格,可是英焉与其相反是个不起眼的内向类型。深夜,英焉一个人留在音乐室练歌,可是她的歌声里混合着陌生人的声音,当天晚上英焉被害

接二连三发生的事件中善敏因为能听到英焉的声音而害怕。善敏觉得疲惫的时候同班的草儿接近她,从小就能听到死人声音的草儿也听到了死去的英焉的声音。这时在学校电梯通道里发现了英焉的尸体,同时善敏听到了英焉怪异的声音……

7:<屠杀> 美国 2009
一个女演员到一个叫做屠杀的电影剧组报道,才发现她和其它演员说拍摄的是一部日本重口味的真实杀戮片(此类电影可参加8MM)
故事发生在一个基督教氛围浓厚的小镇上,主人公虽然在这个镇中长大,受着周围人们虔诚信教的影响,但却一直渴望能去外面的世界闯荡。直到有一天,镇上的居民突然莫名其妙地死去,她想要逃离家乡的愿望也更加强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