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传说中的网游:我爱问总理公测下午圆满结束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网友可通过新华网论坛向总理提问,总理将现场回答网友问题,欢迎海内外网友踊跃参与。

为保证在线交流顺畅,请您将提问字数控制在100个字以内。
(本文来源:新华网 )

=============穿越的分割==============


WENDI说:“我是带着心来的,带着诚意来的,我并不以为每个问题都回答得好,但我讲的话是诚实的,我希望我许诺的事情能够真正做到。”

其实我也希望来着,但是转念一想还是不要了,省的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