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淘宝团即将奔赴迪拜护宝爱国

【星岛网讯】继赴美购房团之后,中国大陆又有一批富豪最近组团,准备前往杜拜艺术展“淘宝”。
  3 月19日至21日,近70家精选画廊将参加2009年第3届杜拜艺术博览会。
  每年1 次的杜拜博览会是亚洲最年轻的艺术博览会之一,也是以石油富豪为后盾的买气和奢侈艺术之旅。
  3月15日,由艺术联谊团体崇源雅集组织的华人收藏家团体将抵达杜拜,开始1周的中东艺术之行。
  这个团体中的大部分为上海藏家,少量来自香港,也包括美籍华人。
  杜拜可说是中东最为开放的城市,免税政策和精简的政府管理,吸引全球的金融和投资机构。富有的精英中很大一部分人着迷并愿意投资艺术,这是令西方艺术经营者们跃跃欲试的重要原因。
  这次的“富豪淘宝团”有令人瞠目的实力,有的是上市公司老板,有的具有较强的融资能力。一位上海的藏家表示,以组团的方式前往杜拜,更多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也希望可以和其它收藏家及艺术投资者就艺术博览会中的「实例」做进一步的交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