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看来只升级了分辨率的升级版IPHONE以及IPHONE是如何救了一家人



我们之前为大家爆料显示,新一代的iPhone将会采用哑光的塑料材质,更有质感而且不容易从手中滑脱,并且不容易产生指纹(但沾了油可能不大好清洗),据称该后盖来自中国,和iPhone 3G的后盖当初泄露的地方相同,可信度很高。


而且根据最新的消息,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Mike Abramsky再次重申,他的供应链检查显示新一代iPhone将于今年6月或7月面市,包括入门级的iPhone和升级版的iPhone 3G 。这也与上述消息中的“黑色磨砂塑料”和“黑色金属”两种版本的相吻合。
  分析师称,入门级的 iPhone 将不包括3G和GPS功能、存储容量为8GB,实际价格为299美元(约合2050 元人民币,运营商补贴售价为99美元);而新的升级版iPhone 3G存储容量分别为16GB和32GB ,相关功能不减少,屏幕分辨率可能会从当前的480x320升级至720x480,其中一款可能会如上面所说采用“黑色金属”材料的背壳,实际售价分别为599和699美元(分别约合人民币4100和4800元,运营商补贴售价分别为199和299美元)。

===========拯救的分割============
不过IPHONE的狂热还是给了一些能人拯救自己和家人的机会
由于突如其来的巨额医疗费账单和雇主停发奖金,Ehan Nicholas 和他的家庭面临着一场财务危机。
因此他和妻子Nicole达成协议:如果她多承担一些照顾他们两个小儿子的责任,他就利用正常上班前后的几个小时为iPhone编一个视频游戏。
这位30岁的程序员希望他的游戏能够卖掉足够多的拷贝,这样他们夫妇就无需被迫卖掉他们的房子了。
目前,他的游戏已经卖了700,000美元还多。
Nicholas 制作的游戏叫 iShoot ,连续几周在iPhone app 在线商店下载最多列表上名列前茅。它是一款以小型战斗坦克为特色的游戏,iPhone用户百玩不厌,售价2.99美元。
他会想到有今天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