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mwc直击

大会上的比较BH的言论就是中移动要开发直击的平台的消息:
中国移动已经开发出oms操作系统是基于谷歌android平台的,OMS和android平台兼容,最终等待androidcupcake更新推 出后加入TD模块后上市,预计在2009年4月初上市第一款OMS手机,业内称之为第一款Ophone手机,之后各大品牌都会推出基于OMS平台的 Ophone手机
不过看不出这种用ANDROID或者LINUX系统开发的平台有什么竞争性,反而要担忧之后这个平台上所谓的增值服务的陷阱吧…

以下是新机展示:

华为的首款ANDROID手机

诺记三款新机,分别是
N86:800万像素机型“N86”。滑盖式N86使用了卡尔蔡司Tessar镜头,支持自动对焦,第三代双LED闪光灯,1/1000机械快门,焦距4.61毫米,光圈F2.4/3.2/4.8(自动模式),拍照最大分辨率3280×2464,可拍摄分辨率640×480、帧率30FPS的MPEG-4 AVC格式视频。Symbian S60第三版2.6寸AM OLED显示屏(240×320), 内置内存8GB,支持16GB MicroSD存储卡,支持视频格式MPEG-4、AVC/H.264、3GPP/H.263、WMV、Flash、RealVideo,支持音乐格式 MP3、WMA、AAC、AAC+、eAAC、eAAC+,提供microUSB 2.0和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蓝牙2.0、WiFi 802.11b/g和PAL/NTSC电视输出,集成多媒体上传分享服务Share on Ovi。

N86整体尺寸103.4×51.4×16.5毫米,重149克,配备1200mAh BL-5K电池,待机时间最长11.5小时(3G)/13小时(GSM),持续通话时间最长3.9小时(3G)/6.3小时(GSM),视频通话时间最长2.5小时,视频播放时间最长7小时(QVGA/30FPS),音乐播放时间最长25小时(离线模式)。

诺基亚N86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E55:E55手机的待机时间可以长达一个月,E55同时配备一种半尺寸的全键盘,诺基亚称其为“compact QWERTY keyboard”(紧凑型全键盘),这种集两个按键于一体的设计与黑莓的Suretype键盘相似.售价265欧元,发布时间在今年夏天
终于诺记懂得用SURETYPE了
E75:已经看过太多的图,想到了多普达某款…


WM阵营发布WM6.5界面,被业内一致评论M4ANDROID


三星的三款新机:
Omnia HD(即i8910)是首款可以播放并录制720P HD视频的手机,采用Symbian S60系统,同时携带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闪光灯和笑脸识别,搭载3.7英寸1600万色AMOLED 触摸屏,分别率为960x540。 它还采用了三星新一代的Touchwiz界面技术:Touchwiz 3D,支持全三重频带HSPA,GPS,WiFi和FM无线广播。支持DivX和XviD ,另外还带来8GB或者16GB的内置存储容量,当然还有microSDHC插槽 BeatDJ和BeatDISC 两款手机带来更小的400x240 AMOLED显示屏,整合Bang & Olufsen音频系统,给手机带来更好的音质,同时还添加DJ模式,用户可以使用它的触摸屏为虚拟唱片添加音效并保存。同时还搭载300万像素摄像 头,GPS,全三重频带HSPA 3G网络,WiFi。这两款机器的区别是DJ型号是触摸屏,而DISC型号是滑盖设计。目前发布时间和价格尚未透露。


M900

dx900

x960

f900
Acer X960主要定位于主流手机产品,采用2.8英寸触摸屏,制定版Windows Mobile 6.1界面,带来更大的,手指大小的快捷按键,采用533MHz的三星S3C 6410处理器,320万像素摄像头,GPS,WiFi。还携带microSDHC卡插槽。

F900和M900均采用2.8英寸VGA触摸屏,M900携带500万像素摄像头和QWERTY键盘。其他参数和X系列相仿。DX900 采用同样的2.8英寸显示屏和320万像素摄像头,QWERTY键盘。其他参数和X960相仿。

LG发布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5的手机:GM730 。该手机采用该公司的最新S-Class 3D界面,带来了类似iPhone的主界面,用户可以通过这个立方体界面切换应用,媒体,电话和widget 功能。

其 中IE也进行了升级完整支持Flash和Silverlight,采用3英寸240x400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GPS,WiFi,厚度为 0.47英寸(约1.19cm),尽管整合Windows Mobile 6.5,LG有望提前在上半年发布此手机,初期的机器采用Windows Mobile 6.1,包含上述IE更新,而Windows6.5有望在下半年发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