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沃草报3.12.

伟光正

年内将解决干部裸官

“但是由于改革开放的形势下,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裸官”的情况,就对这些同志高度不信 任,恐怕也不行,”她说,“但是要加强管理,比如隐私出国,比其他人要加强一点措施。”


国际新闻

诺贝尔和平奖金杯欧巴马捐给了慈善机构

奥巴马给 予全国性非赢利组织“渔人社基金会”二十五万美元。该基金会为正在接受治疗的军人家属提供住房

昂山素姬竟违背新选举法

年温在仰光昂山素季的家中与她会面之后 接受了美国之音缅甸组的采访。这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仍被软禁在家中。缅甸军政府这个星期发布的新选举法使1990年 的选举结果无效,昂山素季领导的反对党赢得了那次选举。新选举法还规定,各政党必须开除曾被定罪的成员

敌对势力污蔑我国为互联网公敌

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在年 度人权报告中也批评中国是世界上对互联网通讯限制最多的国家之一

境外敌对势力纷纷为藏独摇旗呐喊

在活动中,德国支持西 藏组织的代表说,现在是中国终于应该修改西藏政策的时候了,中国政府起码应该保障中国宪法中规定的,也同样适用于藏民的自由权利

我国已经有64人进入世界富豪200强

中国在名 单上排名最高的是饮料巨擘——杭州娃哈哈集团总裁宗庆后,排名第103,资产70亿美元。

社会新闻


南京客管处无间道大破黑车团

“你知道客管处执法人员在哪里 吗?”“你问这个干什么?我怎么会知道他们在哪里?”“我想了解一下上午客管处执 法人员查处一辆黑车,然后和黑车司机发生冲突的事情。”“这种事情天天都有,我告诉你,那个人不是开黑车的,在这一带开黑车的都是熟面孔,那个人从来没见 过。”“那执法队员人在哪里呢?”“不知道,也许你旁边就有也说不准。他们的人都是便衣。”

沈阳动物园饿死十一只老虎

报告称:今年1月23日,死亡1只东北虎,死因为出血性肠 炎;1月30日死亡1只,死因为心衰;1月31日死亡1只,死因为肾炎、肾衰;2月8日死亡1 只,死因为心肌炎

看谁敢采访毒奶粉

20:00 许,记者来到医院看到,被殴打受伤的摄像记者说话吃力,面部红肿和皮下出血等 伤势明显,另一名女记者较重

大家说话

赵启正:民间不要动不动就强硬

赵启正认为,尽管GDP名列 前茅,但考虑到人均水平,中国实际上有很多困难,因此谈“大国心态”仍需慎重。在他 看来,中国现在应认清自己的责任

金正新:应该立法保证委员不被秋后算账

葛剑雄向中国青年报记者透露: “我也知道有人对我说的话不满,也有人说:‘就他话多。’这是我们的责任,该说还是要说。”

严琦:陶然居增值五亿

“开会想赚钱,居然还陶然。雷人为利己,未免太厚颜。”

人大代表:公务员应该骑自行车上班

唐祖宣代表介绍,在 他惟一一次出国时,发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到处都有自行车存放架,许多议员、内阁部长也是骑自 行车上下班,交通警示灯还特设自行车信号,自行车免费停车场随处可见

代表:房价稳定了你们也买不起

蔡继明建议80后、90后调整自己的消费方式。 “有些东西个人可以去诉求,但更应该去适应。作为政协委员,我们应该去呼吁政府,但都不应该指望政府一定会 做什么。”

VOA:奥斯卡提名风波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5日在上 海报道说:“中国唯一获得提名的《劫后天府泪纵横》在这里基本上不存在。”

中央政策组首席顾问:所谓的公投不成气候

香港社会越来越接受香港和国家经济命脉相连,市民关注香港能否在国家发展的过程中,引入经济动力。与此同时,香港人越来 越忧虑,大陆经济发展的过程中,香港会被边缘化。加强与大陆合作是民心所向

微软:谷歌破坏行业竞争

鲍尔默指出,微软在此事上没有保持沉默,而是向有关反垄断监 管部门陈述自己所看到的问题以及与之相关的“挫折感”。

茶叶党与右翼民粹主义的妄想

从表面上看,茶叶党主张一种保 守主义的政治哲学,强调财政上的保守主义和反政府。但他们许多人不只是反对「大政府」(亦即庞大政府支出),而甚至是根本不 喜欢政府存在,尤其是痛恨收税的国税局

萧翰:猪八戒的两会日记

上午会场很热闹,毕竟是第一天。我鼓了十五次掌,有九次落后 了,当时在睡觉,也不知道台上说的什么,旁边的赤脚仙踢了我一脚,我赶紧鼓了几下。下午,我提 了个议案,建议会场地毯换好一点的,得到各位代表的热烈支持,认为是本届两讳最好议案。

陈光标:做慈善能笑醒,老婆都不跟我睡一床

陈光标在访谈中说,帮助 别人,快乐自己,有亲身体会。这么多年来,几乎不会超过三天,到晚上夜里睡着觉以后哈哈就笑醒了,一做梦就笑醒了,我跟我夫人分床 三年多了,睡到笑醒第二天她上班就没精神

裆的回忆

主席身边人的八卦

一九五九年底,我回到一组工作,发现除了原来一位女机要员外,又有一名女机要员, 随同外出。后者并不好看,不过皮肤白析,身材修长。这种外形是毛最喜爱的。她初次与毛见面时,告诉毛,她念小学和初中时,同学有些人骂共产党,共产共妻, 骂毛是土匪头子,她开始与这些人争吵,后来动起手来,被那些人打得头破血流,但她仍大声说,共产党好,毛泽东好。这一番话,说到毛的心坎上去了

文娱体育

周杰还玩过李冰冰?

据说,有一场戏是周杰和两位女演员拍落水戏,当 时正值冬天,十分寒冷,当两个女演员跳入水后,周杰竟然说:我先去下洗手间;周杰说:“说李冰冰拍下水的戏时我突然上厕所,让她冻在水里?我跟李冰冰没有 在水里的戏,如果有,那这事多好办啊,全身湿透了我尿到水里,谁知道啊。”

ATV正式回归祖国

据了解,王征已从亚视大股东、香港兴业主席查懋声手上,以少于1亿元的代价,购入 一批可换股债券,之后会陆续从查懋声及其他股东手上转让股份及可换股债券,最终成为持有亚视52%股权的大股

今日特推


RT @helleon: 看看雷人的两会代表怎么植树的:鞋子怕脏穿鞋套,铲子商标忘撕掉,身后保镖一队队,还有警车在开道。http://img.ly/Dq2

RT @QiaoX: 干部:上过大学,也上过大学生。煤老板:没上过大学,但上过大学生。男大学生:上过大学生,却被大学上。女大学生:既被大学上,又被大学生上。

RT @_ReeLy_: 不是google退出中国,而是中国退出世界

转@老凤:抽中华烟的时 候,觉得中华这俩字真是高贵,还带着那么点贵族气质。 用中华牙膏的时候,觉得中华这俩字真是平常,还带着那么点儿卑贱。用中华铅笔的时候,觉得中华这两字真是2B,因为上面就带着2B俩字。开中华汽车的时 候,觉得中华这两字真是遥远,因为是他妈台湾注册。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觉得这俩字真是自豪,它把中华民国变成了省

RT @8r8c 陪儿子看了《劫后天府泪纵横》,小家伙的专注和理解能力出乎我意料,当看到访民被骗上大巴,他自言自语道“啧啧,别上当”。今天周末,准备让他看《老妈蹄 花》

RT @duck_1984: Eason Chan 陳奕迅 《一絲不掛》 MV http://is.gd/aitew

RT @blogtd 小朋友,吃饭前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知道是什么吗?对了,就是要感谢国家.

RT @cookiemonster 非常强大的用Google Docs 做成的分类导航,如果专门再做一个Twitter帐号分类导航就牛掰了。注意,尽管它长得很像网站,其实这只是一篇Google Docs !!http://docs.google.com/View?id=dhh5gtxb_342d8c88zcf

RT @囍游记:2月6日 星期六 20――30℃晴 上午菩萨通知如来请吃饭,我让八戒和悟净原地待命,悟空载我飞雷音寺,到了发现玉帝和老君也在,我们喝了不少酒,如来答应沿途多安排女妖。高兴。下午开佛 门戒律研讨会,我没参加,让悟空载我飞女儿国。和女王做了三次,射了,累。

科技IT

人大代表建言反对网络实名制

韩德云说:“网络管理‘后台’早就实现了‘实名 制’,至少技术追踪是可以做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