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沃草报3.16.

伟光正


为了迎接总书记的到来,她的头发梳了一遍又一遍

春风化雨,百般红紫,奋进的力量在春天里积聚


温总理的小秘能是普通人吗

昨天,记者在各网站微博 (http://t.sina.com.cn)上看到,张璐的排名超过了刘翔获得世锦赛第七的消息

国际新闻


在 美国政府发布上述声明之前,微软、谷歌以及其他一些美国名牌公司都没有办法将各自的产品推销到上述三个国家

伊朗破获特大反革命组织

与此同时,艾哈迈迪-内贾德政府的一些支持者聚集在反对派领袖 迈赫迪?卡鲁比家门口高呼口号

朝鲜人民将重新开始使用外汇

NHK就此分析称,朝鲜除了贸易商以外,普通市民当中 持有外汇的人不在少数,因此朝鲜可能为平息市民因货改产生的不满情绪,而采取了允许使用外汇的措施

缅甸军政府大刀阔斧进行国有资产改制

澳洲麦夸里大学缅甸经济专家特内尔 认为,缅甸的这一波私有化行动有可能是军政府中一些有意改革者所推动,不过也有可能是军政府想要趁目前还大权在握,通过 出售国家资产套取现金


查韦斯亲自体验中国造飞机

据央视报道,K-8教练机是中国自行 研制的新一代初级教练机,自上世纪90年代起出口多个国家,并多次参加国际航展进行飞行表演。据委官员透露,这些 “K-8”飞机将用于委内瑞拉空军飞行员训练,同时用于打击毒品走私活动


他还在审讯中表示:我敢在红场开枪打伤警察就是为了呼吁 列宁墓应该被拆除,或者改建成为钟楼,但列宁遗体必须被迁出红场

社会新闻

全国销毁问题奶粉2.5亿吨

彻底查明尚未销毁的2008年三聚氰胺污染乳粉和 2008年9月14日以前生产的未经检验三聚氰胺乳粉数量,并对问题乳粉立即封存控制


央企再度成就北京地王

按此价计算,该地块的楼面地价达到24066元/平方米,但若刨除 医院、学校等配套建筑,该地块的实际楼面地价高达27529元/平方米,成为今年的“单价地王”。

去查血铅被变成上访

李英认为,“即便我们截错了访,但这也不能成为他们 堵路的理由。”

四川某地90多人铅中毒

這起鉛中毒事件是因為當地一位村民到醫院 進行健檢時,發現血液中鉛含量異常高,因此院方向地方環保局通報,進而查出當地有94人鉛中毒,其中包括88名兒童,目前已有有7名較嚴重兒童轉往「成 都」 治療


上访头子,罪大恶极

3月10日,阳西县一位领导向记者表示:“刘裔柒是塘口镇的上访头子, 严重影响着阳西县的社会稳定。”


警官还说,陈绪金身体状况不太好,之前在看守所就有过一次晕倒,医生检查是低血糖。过年这几天看守所改善羁押人员生活,可能吃得太 好,有拉肚子的情况


该校2号学生公寓楼一位男同学说,还没听说李超这一事 件,如果真有发生,也是李超活该:“这有什么好讲的,维护国家统一难道还有什么理好讲?我不是说不应该,我是说你作为学生,你又了解多少呢?第一你不了 解;第二这种关系到国家统一的问题,你觉得有什么好被一位大学生这样插嘴的吗?”

裆的回忆

解密中南海的人肉挡箭牌

刘忠时刻准备着冲上前去,用自己的生命 和赤诚保卫毛泽东的安全,他也由此有幸成为政协第一届全体会议持有代表证的非代表

大家说话

涛哥:报道不要集中在我们身上

重庆代表团的陈万志代表说,今年两会中央领导同志活动报道的新风让他感受很深,“中央领导同志与代表委员围绕热点焦点话题的讨论多 了、深了,信息量大大增加了”。

贺国强:党员要不为情所困,不为情所累

贺国强指 出,关爱家庭、亲人、朋友是人之常情,但关爱什么、怎么关爱,却值得每个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思考和严肃对待。在这方面,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 家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毛泽东同志在处理与亲友、故旧的关系时一直坚持恋亲但不为亲属徇私情,念旧但不为故旧谋私利

央视:韩局长人格分裂

“韩峰有能力,到哪个市都能创造很好的局面,如果素质不好,领导不 会要他,他是千里挑一出来的”。

艾爷对谈twitter创始人:你是神人啊

Ai Weiwei told Dorsey that the "Chinese people think you are some kind of God" because Twitter allows people to express themselves without worrying about censorship.

环球时报:西方应从谷歌事件读懂中国

谷歌事件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中国社 会环境在变,但中国对待外资的态度和政策并没有变。而谷歌对中国的现状和未来都产生了误判,导致其对中国政府提出了中 国断不可能接受的要求

酒泉市委书记:谁说风电工程是形象工程

“你到过酒泉吗?你亲临过酒泉风 电场吗?”但苗圩是否来过现场调研,当地多位负责人均表示没有印象。

金一南:中国的弱点就是太相信美国的空头承诺

金一南:他们接触中 国事务多一些,当然对中国想法也了解多一些,但是不一定知华就不反华。我们跟美方有时候接触,我们往往发现一些对中国 知道很深的人,他往往反华更厉害

兽兽:都是前男友害我的
我的工作已经陷入停滞, 我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和很多女孩一样,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北京。在受到前男友的恶意伤害后,又看到有人指责我炒作。我想说没 有一个正常女孩愿意拿自己的名誉炒作,我只是一个受害者

章子怡:我只是要回报国家

“我 有今天的成绩,是跟这么多年来国家的培养离 不开的……”

普京:你们表打北极的主意

谈到即将于今年4月召开的有关北极 问题的国际会议,普京说,俄罗斯希望各方在大会上“平静、友好地讨论北极问题”,“倾听各方声音”

文娱体育

红色亚视将推普通话频道

他续指 中期计划将亚视定位为代表香港良心的电视台,“搞笑很好,但是生活、发展,不光是搞笑可以解决的,我们还要一些崇 高的东西向着代表香港良心的电视台这个目标,我们这个航船启航了。”


二零零八年获得纪录片双年奖展台湾奖首奖 《野球孩子》导演沉可尚在记者会上现身说法,说得奖改变了他的人生

流浪儿的世界杯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次完全由流浪儿童参加的世界级足 球比赛15日在南非城市德班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有8支 国际球队

今日特推

RT @freemoren: 推特创始人JACK: 我现在开始会注意中国用户,我过去太关注科技发展,而没有注意用户的活动。我现在开始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特别是界面翻译,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

转@沙皮:据 财经报,大裤衩2005年4月开工,总建筑面积59.95万平米,买地14.3亿(付了3000万中间费),央视投入自有资金55.17亿,银行贷款 21.49亿,支付给荷兰设计费3.5亿,截止到火灾时已经实际投入120亿,到完成估计还需要投入70亿,共计约200亿(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造价 100亿)。

RT @foxmuldery: 谷歌滚回美国去,带我一起滚…中国政府滚回火星去,带D一起滚…

RT @virushuo: 发起一个智能手机应用和开发意向调查 http://is.gd/aJ7Yb 各位,来填调查表吧,最后我会总结结论公布

转@海口:Q:什么动物 是高手? > A:猪,因为猪(珠)算高手

RT @Fenng 新浪围脖已经屏蔽 "Google" 和 "谷歌" 的话题了。

@穿 蓝白拖的:强烈围观,所有的5毛在腾讯集合:http://163.fm/1tUBT9

转@孤 风扬雪:一个政府,在拒绝twitter的时候也暴露这自己的怯懦;一个国家,在欢迎 twitter的时候却彰显着自己的伟大!
RT @baozuitun:自由亚洲记者篡改了安替几句话,这么多人支持他讨回公道。这些新闻界学界垃圾篡改了王仲 夏的《零八宪章》重要签署人身份,却只有我一个人为他鸣不平。

RT @ouzhibin663: 把西关的原住民、老广州都给安置到党恩新街,这TM是多么操蛋的事情

转@抑扬:国 家预防腐败投票了http://163.fm/30YHuj http://126.fm/4omd3f

RT @l_Antenno 枫焱同学要去爱尔兰实习了。我告诉她,要想尽快融入同事,只要说一句Henry is a cheater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