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沃草报3.19.

伟光正

全国有40万官员因工作辛苦长期住院

殷大奎介绍,卫生服务可及性是衡量一个国家卫生政策和制度正确性的主要指标之一。而一个国家的卫生公平,是社会公平的最重要内容之一。因此,国家和政府在 制定卫生政策时,必须考虑卫生公平问题

重庆新招3500名公务员中有3100名警察

记者查询了去年的招录情况———2009年上半年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60名,其中市国资 委考录公务员10名,市司法行政系统考录监狱人民警察150名。下半年全市计划招录全市各级机关非领导职务公务员1188名,包括人民警察768名,参照 公务员法管理人员458名


警察这个环境都要漂亮的脸蛋,就可想这个国家已经就是外观上给世界人看。我们的国人多富有;我们的国家的国民产值多高;然后我们的国人是多么的漂亮; 男性有男性的雄威

深圳规定公车不得超过25万

而对于非政策性亏损、拖欠职工工资的国有企业(含国有控股企业),则规定当年不准购买小汽车

390余名县令将进京面圣

平时由中央党校的老师授课;每到大课,就有中央领导、部级领导来给我们讲课,每个月都有两到三次这样的大课。半天讲课,半天讨论学习,还时不时来次考试, 我们紧张得不得了

国际新闻

美俄就大规模裁减核武达成一致

美国声称自己目前有2000枚核弹头,而俄罗斯认为美国的核弹头数目接近3000


泽纳维说,千丘电台“肆意漠视最起码的新闻道德”。

美国向我国大量出口垃圾

《环球时报》记者曾经旁听过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一次市议会选举有关垃圾问题的“专场辩论”,竞选双方主要讨论市政垃圾该在哪里堆放、哪里处理,但一个有 意思的现象是,其中一方所提建垃圾处理厂的建议,恰好位于其反对派居多的地方,而另一方亦然

俄罗斯将在伊朗启动核项目

据报道,当希拉里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晤之际,俄总理普京在一座省会城市宣布,伊朗布什尔核电站的第一个核电 机组应在今年夏季投入使用

法国不与朝鲜建交

库什内表示:“朝鲜向日本上空发射导弹的时候,我们建立外交关系显然难以得到理解。”


香港动乱分子拒不认罪

司徒华还说,支联会准备在4月18日与其它民间组织共同举行活动,推动公众注意近期政治检控频繁的动向


香港《文汇报》报道,调查又发现,有46%受访者表示信任特区政府,信任中央政府及台湾政府的占48%及16%,三者的正面信任比率没有明显变

社会新闻


据了解,《进沪车辆通行证》将遵循按需申领、分工审核、一车一证的原则实施免费办理。除驻浙军队(武警)军(警)牌照机动车辆和人员由部队系统内部自行发放专门证件外,社会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向所在地车管所、公安派出所申请办理《进沪车辆通行证》,在国内居住的外国人和港、澳、台地区居民所有私人车辆则可向暂住地县(市、区)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届时,持有该证的车辆将快速通过各入沪主要通道,而无证车辆入沪则将接受公安机关的逐车检查

数十家长将赴太原讨说法

3月18日下午,记者与陈涛安的见面就如同是电视剧中的地下党接头,对方一步三回头的警惕表现,让人很难将其与此前山西省疾控中心信息科科长的职务联系到 一起

78家央企已经退出房地产业

2008年,这些企业所属三级以上房地产子企业共227户,约占中央企业全部三级以上房 地产企业数量的60%,但销售收入只占到15%,利润只占7%


西南干旱已经得到国家关注,千万受灾人民情绪稳定

据统计,截至3月10日,云南、四川、贵州、广西、重庆五省区市耕地受旱面积达7935 万亩,占全国受旱面积的86%;因旱饮水困难人数达1371万人,占全国的75%

常州网友发帖骂环保局长获奖励

网友“认真”最后言辞激烈地发难:“周斌你作为常州环保第一责任人负有不可推却的责任, 必须引咎辞职!”这条帖子一经发出,立即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短短几天该帖的跟帖量已经上千。

猪病死了怎么办?往江里扔

袁吉森从9日开始一直在现场打捞,他说,现在物业公司的8艘打捞船不停工作,工作人员也从原来的60人增加到了120人,因为“工作量是平时的几十倍”。 记者在现场短短几个小时,工作人员就捞上来了20多头小猪,据了解,最多的一天是3月14日,一天打捞上来100多头死猪


嫖娼十大原则报摊热销中

作为松岗唯一的长途客运车站,竟然在候车大厅内公然售卖这种淫秽报刊。对此,松岗汽车站一名张姓负责人称“不知情”。

甘肃部分学生受境外势力教唆上街闹事

报道引述甘肃省合作市一间宾馆的女文员称,该市本周三有大批藏族青少年上街示威,至少20人过后被警方拘押

浙江天台连续8名蔡姓女童离奇死亡

事件发生后,天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安、赤城街道、电信局等单位组成的善后工作处理小组。经过工作,3月6日,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中国电 信天台分公司一次性补偿死者家属8.8万元。蔡少涵尸体于3月7日火化


早恋的罚20

“那是上周一共遭扣了5分啥,1分1块钱,所以一共就被罚了5块钱”。说到具体的扣分项目时,张新告诉记者,上 周他有3次上课说话,被扣了3分;1次迟到,被扣1分;还有1次课前没有认真唱歌被扣了1分。

陕西部分小学提供劣质牛奶

“这种奶品网上根本查不到相关的产品介绍,在国家食品安全查询网上也查不到该奶制品的食品生产编号。”昨日下午,一位学生家长拿着自己孩子食用过的“伊禾 川酸酸乳”的空盒子,情绪激动地向记者诉说

大家说话

外交部:力拓案不能被政治化

秦刚说:“不要混淆一个国家的主权,特别是司法主权和《中澳领事协定》的关系。《中澳领事协定》也要尊重中国的主权和司法主权,中国的司法部门根据中国法 律和案件性质决定如何处理案件。”


吕秀莲:台湾1996年的时候就独立了

吕秀莲还要求朝野各界共同响应“总统民选.主权独立”的倡议,回溯确认1996年3月23日台湾第一次领导人民选日为“国家主权独立纪念日”。


双刀男:哪个古惑仔都不如我当天有型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可我不觉得我是在敲诈他。我只是要挟他,要挟和威胁是有区别的,威胁的话我可以无缘无故去找他拿钱,要挟的话肯定就是有把柄才能去拿 钱。当然,这个把柄我不能说。我是一个讲原则的人,我说过不说出他的把柄,我就不会说

一名在校大学生:应该给手机预装绿坝

一些同学深受其害,通宵或者逃课上淫秽色情网站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个别同学长期沉溺其中,抱着一种“我堕落,我 快乐”的心态,荒废了学业和青春,迷失了人生方向,甚至走上了歧途

重庆某官员:我收的不是钱,是人情

据杨某交代,下属两单位的领导和他并无交情。检方称,杨某手上有分配落实下属单位工作计划及报销账务的权力。经 检察机关调查发现,两单位为得到杨某的关照和庇护,于2007年到2009年春节前后共给杨某6000元好处费



他用水龙头来比喻,说中国政府在试探,把水龙头打开一点,看看不行再关上。

香港《文汇报》报道,何俊仁18日在立法会公然向记者承认,民主党最初评估是否参加所谓“公投”时,是以为建制派会与泛民主派来一场“大对决”,届时泛民主派可能会被抢走2至3席,故该党“怕输”才拒绝参与,万料不到建制派没参与,“事态发展至今,真是万料不到”,更质疑自己“不参与‘公投’”的决定是否错了


狂人名帅穆里尼奥在初到英超时曾有句名言:“我是一个特别的人。”结果他成功地塑造出一头令人胆寒的斯坦福桥蓝狮。而现在的韦迪也在时时地表现出他的特别之处,面对种种阻力、压力和保守观念,这位上任不到两个月的足管中心主任体现出了一个斗士的决心和改革者的魄力


王建宙相信,iPhone要使用TD制式并不困难,因黑莓手机已加入TD功能;他并指中移动对iPad亦感兴趣,相信能配合手机阅读业务
文娱体育

广州启动亚运安保工作

整治人員密集場所的安全。開展對商場、賓館、飯店等人員聚集場所的聯合整治,排查隱患,防範安全事故發生

今日特推


RT @tufuwugan: 很多震撼照片晚上收集上发 http://img.ly/G2c #fjwangmin

RT @tufuwugan: 现场有像这个平头的黑社会打手几十人,他们在警察公然配合下殴打网友和家属,抢走家属物品,报警无人理会:http://img.ly/G2h

转@李无欢http://126.fm/4zEzOm 白帮与黑帮的统一战线 


RT @congweiyonghu 本人被一位公仆从后脑勺打了一下现在隐隐不舒服。这位五十岁打了我、打了游精佑侄儿并抢走其抢相机凶猛的公仆相片贴出,请人肉 http://img.ly/G5C #fjwangmin
RT @QienKuen: 现场聚集群体上千人,游精佑的女儿游豫璟出来了,她在哭 #fjwangmin

RT @songshinan: 说这话的推友,是游精佑先生的女儿。RT @SENSE1993: 温总理,你这样骗我 

RT @liuyongliang《沁园春》:婚期将到,国内兄弟,有钱公寓,没钱蜗居,望长城内外,大厦高楼,工地上下,人浪滔滔,早起晚睡,达旦通宵,丈母娘说:买个房子才达标。须钞票,看人山人海,一房难搞 楼价如此虚高,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昔秦皇汉武,见此摇头,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住在蒙古包。

RT @wuhongfei99: 一个朋友在MSN上说,一般女人只要勾勾手指头,男人就会自动送上来。我现在正在苦练勾指头。 

转@谷子: [ps帝] 一堆认真飞奔的肉 http://126.fm/3vRO2d

RT @lengxiaohua: 提问:谁是最喜欢吃零食的人呢? 回答:是袁世凯啦,因为他是临时(零食)大总统哟!!


转@末末君:有一次我去买bra,我指着B罩杯说,我就要这个。老板娘看看我说“姑娘你拿A就行了。”“不行,我就要B"

 http://www.douban.com/group/to... 今天,我用眼保健操狠狠地教训了一群泰拳高手

转载:@妖娆男 男女相亲,互相介绍完自己后,再无话说。女掏出手机上网玩:你上twitter不?男的也赶紧掏手机:你说的是新浪围博吗?女一拍桌:服务员!买单!

转@乔小囧:从前有个女孩叫小文,后来她有了男朋友,她就改名叫小六了。后来,他男朋友出差了,她就变成了小挛。

RT @motodexter总理很忙,通告太多。RT @pufei RT@wenyunchao: 许志永被抓时,香港女中学生郑咏欣跟温家宝说,“请用法理来说服我”,游精佑被抓时,福建女中学生游豫璟跟温家宝说,“温总理,你这样骗我!”情理法,温家宝你将如何面对?

RT @CCTV: 哈哈,新浪微博上看来的:多少年了,想知道谷歌呆不下去的原因吗?那就请上谷歌翻译 http://www.google.cn/language_tools 输入:‘总书记“吧

转@孤风扬雪:【太惨啦!草,有毒的时代!速围观转推。】【视频】实拍山西问题疫苗致死儿童悲惨46天 http://163.fm/3zbOwQ
科技IT

台湾网民热衷网络调教总统

这支网上的短片名为“大悲哀咒”,影片把马英九执政后包括升业率上升,新流感疫苗令民众恐慌,以及人们对签定两岸经济协议的疑虑,都拿来消遣一番

重庆已经启动网络实名制

刘光磊称,目前,我市有600万网民,每2人就有一部手机,面对如此庞大的社会群体,必须采取虚实结合的方式加强管理和引导。按照年初部署,我市警方将出 台网络管理相关法规,明确网络运营企业和网民的责任,逐步启动网络实名制,构筑一张网络防控网,市民QQ群、微博客、手机短信等,都将被纳入警方监管范围

埃及可能关闭skype

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是假。我今天早上听说了,但无法确认这件事情的真实性。Skype跟埃及电信的子公司TE Data一直合作良好,但对于埃及要封锁Skype我还是不讶异,因为埃及电信和行动电话公司对于民众使用Skype打免费国际电话一直很不满

在多媒体方面,这款A1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其号称内置万能播放器+硬件加速器,可以直接播放RM/RMVB格式的影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