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沃草报3.22.

伟光正


温总理不喝灾区人民一杯水

王顺生的老伴:党的政策好,他们运水来给我们喝

吉林煤炭官员为人民服务,考察劳累到眼睛出血

原来约定的时候,昨天下午我们可能跟杨文旭能见个面,后来没有来,跟我们说,听说喝多 了,喝眼睛出血

东莞已经基本实现现代化

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立平被视为研究东莞现代化的权威人 物。 2003年他曾撰文,认为东莞2010年基本实现现代化时间很紧,但条件具备

国际新闻

美帝的儿童竟然生活比我国优越

研究涵盖加州南部超过70 万少年儿童,结果发现有超过6%的孩子属极度肥胖,其中男孩多于女孩

英国工人继续罢工

这次罢工的原因是英航计划裁减乘务人员数量并准备冻 工资。工会上次罢工行动因法律程序原因被高等法院认定非法而未能举行

巴西总统将竞争联合国秘书长

《泰晤士报》报道,在去年9月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 上,法国总统萨科齐首次提出卢拉要竞选联合国秘书长的说法

贝卢斯科尼号召支持者对抗司法

横幅标语写着“爱永远能战 胜仇恨”,这一标语取自贝卢斯科尼新书的名称


虽然活动的场地中也设有公民党的摊位及筹款箱,不过公民党没有任何核心成员出席,而该筹款箱中也没有 任何捐款

社会新闻


我国率先开始刑罚改造工程,捐款五十万可改缓期

“陈加敏同志:我办收到你乐助的50万元乐助款,帮助解决债权人的困难,若有特殊原因不 能如愿(法院判不了缓刑),则50万元乐助款由我办负责如数退还。”

尽管干旱,但是水不能不泼

网友“结了婚的单身汉”一句:“再重 要的节日还能重要过人的生存权利?”


临时记者专访煤矿

尽管假记者的“业务”和真记者一样,涉及几乎所有领 域,但最集中的领域仍然非常明显,那就是“矿上”和“路上”。假记者群体活动主要场所或涉路、或涉矿, 其活动地点,通常是“黑口子”、运煤公路各大煤检站、超限站和交警队执勤点



“他骂我老子还怕你这龟儿子,让我饱尝老拳,我奋起抵抗自卫。”他还控诉长征派出所一警员对他刑讯 逼供,“将我吊扣4个多小时……他写材料,提着我的手乱盖。”


某些机关单位和房地产商联手。这些单位往往有低价土 地,委托开发商开发之后,开发商又低价卖给这些单位职工。这种现象在前几年很普遍,现在因为有比较严格的规定,越来越少

大 家说话

厄瓜多尔总统:中国对我们不好

科雷亚总统说,厄瓜多尔官 员在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有关兴建水电站的谈判中遭受了“不当和无礼”对待,他已“单方面结束了”厄中之间的谈判

陈光标:你们表讲小章了,对慈善事业不好

陈光标 举例说,过度地“讨伐”章子怡、余秋雨等,实际上是对中国慈善事业的一种打击,媒体应当在发布新闻和评论 时,多一些理性的宽容,把更多的质疑,投向那些没有良知的、掺杂使假的、哄抬物价的经营者身上



奥 巴马星期五再次提出与伊朗政府对话,并呼吁与伊朗人民展开更多教育交流。奥巴马通过互联网发出波斯新年诺鲁兹节的问候,他说,尽管两国政府存在分歧,但美 国致力于帮助伊朗人民创建更有希望的未来

该乐不乐,不该乐瞎乐

如果我们的足坛、我们的两会和我们的看守所去 登台演出,一定会把周立波、郭德纲、小沈阳之流的票房打得落花流水

解放日报:谷歌和白宫没有资格谈“网络自由”

在 德国与法国,很多像stormfront一样宣扬白人至上主义或纳粹、反犹、宗教极端主义等思想的网站都在谷歌的搜索结果里被删除

明报:政治事件法律解决,难避打压嫌疑

「依法辦事」一詞,是許多政府打 壓異見最常用的說詞,今天特區政府接連拘捕示威者,更以1960年代訂立、針對當時暴動的法例作出起訴,如果政府沒有合理 交代,公眾實在無法釋疑。因為這樣的「依法辦事」,根本無法取信於民

文娱体育


疯狂粉丝三面夹攻,小四签售会夭折

眼看着郭敬明离开, 众多粉丝的情绪开始变得激动而难以控制。一些女孩子竟然禁不住在主席台上哭了起来

莱比锡书展将推揭批东德秘密的书籍

新书推介会上,所 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君特·格拉斯身上。在一个布置好的阅读台上,一名演员在朗读书中一个段落。这是一段来自前东德国安局的所谓"有关会 面的报告",该段落用流利的官方语言撰写,其中报道了关于一名西德的作家,六十年代初一直希望能够与在前东德的同行取得联系,而且确实建立了联系的情况

科幻世界杂志闹倒社长门

该工作人员给记者发来第二天将要张贴的 《告全体同事书》,信中称:“与其继续在死气沉沉的气氛中像青蛙一样被慢慢煮死,不如放手一搏,我们的命运绝不应该 掌握在一个不关心员工、对杂志社毫无感情、对现代出版业一无所知、没有理想没有抱负的庸才手中!我们不是奴隶。”

今日特推

@毛新宇:#山西疫苗 这件事至今还没有反映到我这里 我本人很怀疑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们不会冤枉一个好人 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RT @bigwiiing: 建议所有手枪宅男购买政府指定厂家生产的肛交玩具解决生理问题,以后射精要缴税!

RT @MaiDull: 一局长招聘秘书,最后三人,问一问题:女人两张嘴,都有什么区别?a:一个横着,一个竖着。b:一个长毛,一个没毛。c:一个自己用,一个局长用。遂c被 选上

RT @jason5ng32: 我看了一下我现在的电脑,可以被罚款10000多,罚这么少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说。

RT @agan_gz: 每每看到伊拉克等国家因为政府干预足球被FIFA除名,我就异常的羡慕。听说有人向布拉特告了韦大人的状,我很幸福,终于让我盼到了。

RT @noirz: 安徽卫视报导福建网民案 http://is.gd/aSigh


RT @avshare: 靠...22.3GB的种子算什么呢?其实,这22.3GB的都是保存成txt档的毛片儿emule下载地址~

转@邓科: 受托转发:我是一个在外的贵州人,昨夜打电话给我妈,我妈很难过,现在铺天盖地都是云南旱灾的报道,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贵州也受灾了。贵州全国最穷,官员也 烂,也许损失数字不如云南,但受灾人民的困难程度肯定超过云南,故拜托您转我条微博,希望您的转发让更多人也关注到可怜的贵州人民。

RT @xuefeiwind: 郑渊洁:舒克驾直升机年检。检测员:灯光不合格。舒克疑惑:此机无灯。检测员:无灯交钱即合格。舒克:我不交呢?检测员:不发“检”字。舒克驾未检机飞行 一年,被扣12分,入航校重新拿本。航校实施语数英飞全面教育。古文课,老师让学生用文言文对曹操拟句话。舒克写道:操,贺汝未历年检。

转@乔小囧:郭敬明体和韩峰体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多形容词, 重意境,后者多动词,重遗精。例如:“今天。晚上。小谭摄了影。不时插句话。其实,不相忘,就此媚世。”这个就是郭敬明体。“今,天晚,上小谭,射了。 硬,不湿,插菊花。骑式,不想玩,九次,没射。”这个就是韩峰体。

RT @kenjikee: http://img.ly/Hup 都該死...

RT @geekinmedia: 便衣警察同志,您还能再低调点么 - http://moby.to/ryfbpb

科 技IT

作协催促谷歌兑现承诺

杨承志表示,我们希望谷歌公司认真履行1月9日向中国作协递交的 正式文本中关于“在3月底前把处理方案及相关协议的框架确定下来,争取在第二季度把各方的 法律、实施和操作细节商定并正式签署协议”的承诺,不要失信于中国作家


在家下黄片也是违法的

2月26日上午10时许,家住宜宾南溪县城区的杨化军刚关掉电脑, 正准备从家中外出时,突然听到一阵敲门声,他以为是亲戚来家做客,急忙去开门。打开门一 看,门外全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这几位陌生人正是宜宾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南溪县公安局网监大队联合侦办组的案侦民警

谷歌将推拒绝数据追踪插件

艾米·常在博客中写道:“我们总结认为,保护隐私最好的方 法是研发一种全球性的基于浏览器的插件,允许用户拒绝被谷歌分析工具所追踪。”艾米·常表示,这 款插件正在接受工程师的测试,并会在“几周之内”面向全球发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