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沃草报3.3.

伟光正

涛哥又看戏了

2009年11月28日,胡锦涛前往解放军总医院,看望病重的刘义权,称赞他不愧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先进战士,不愧为全国档案战线的时代楷模,不愧为优秀共产党员











就因为借了一辆车,不能让好筒子辞职

知情人士透露,刘丽洁在提出辞职以后,但不见下文。刘丽洁在公众和舆论面前低调隐匿,但每天都用电话遥控着阿荣旗检察院的大事小事,俨然是幕后检察长

毒奶粉的厂家也是人大代表

到北京一个上访中心,要填写上访事由嘛!我们写告施恩董事长、雅氏利总裁张立钿,排了一天队饭都没吃,到跟前,人家说这领导本身也是广东的人大代表呢!像这样的上访。。如果你要这样的话。。我们管不了这事儿。

国际新闻

欧盟欲向越南输出

德古赫特说:“我们已与东盟进行过谈判,但很明显,由于成员国经济发展水平不一,现阶段我们很难继续谈判。”

伊朗政府对一名反动派导演实施抓捕

他的电影一般都以批评的目光审视伊朗社会。他最近的两部片子、“环”以及“在一旁”,焦点都是伊朗妇女的处境

香港菜园村居民自发举办爱你一万年元宵晚会

如果耕作就可以天天對著大自然,可能下田工作是很辛苦,但流汗可感到自己的存在。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有空時繼續參與社會運動。不過這個想法更難實現,因為香港還有甚麼合適的農地?有沒有乾淨的水源?而且真的可自給自足嗎?









社会新闻

清华入围福布斯评选全球最美大学,属亚洲唯一

其中一位著名建筑师表示,对于建筑规模较大的大学来说,一个“明确的组织结构图”和“重要的连贯性”,是校园保持美丽的关键,例如斯坦福大学和弗吉尼亚大学,他们虽然不断扩建,但仍设法保持其独特的美学标准








人有误杀,枪有误射

在向公安机关的供述中,王某说,当晚李国清走进酒店大门,说了一句话(具体说的什么话记不清了)。随后,李国清走到他面前说:“我跟你说话你为什么不理我?”

犀利哥是行伍出身

他并不是乞丐,因为他不会主动要钱,他应该有他的尊严。我们战友看到帖子后,曾经到街头去找过他,给他买了饭和食品。但他只喝了一口汤,他虽然头发胡子很长、衣服很破,但我们几个人的名字他都能报出来,他说那个曾经的他已经死了,往事不用再提










表以为你是港商就能上访

其間有公安、法院、信訪辦和港澳辦等逾百人先後到場。公安更先後3次檢查各人行李,並將有港商關注組字樣衣服和宣傳品全部沒收,之後被帶到順義區某賓館吃飯「休息」,但暫時不允他們離開

大家说话

汪洋:我也挺关心重庆的

汪洋说,重庆人重情重义,和大家在工作期间建立的感情,至今回味无穷。尽管离开重庆已经两年多,但始终有一份牵挂,我现在每晚看电视新闻有一个习惯,六点半看重庆新闻,七点看新闻联播,七点半看广东新闻










秦刚:闹僵了怎么能怪我们

中方要求美方认真对待中方在有关问题上的关切,切实履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和中美联合声明确定的原则,尊重中方的核心利益,妥善处理敏感问题,同中方一道,推动中美关系回到健康、稳定、发展的轨道

赵启正:谷歌你回头是岸

中国民间有个谚语,“好马不吃回头草”,这句话有毛病,如果有好的草为什么放弃?好马要吃好草,所以回头的马是聪明马。

毛新宇:要用爷爷的思想指导现代化信息战和幼儿园收费

毛泽东思想没有过时,而且能应用于许多方面,如经济领域。去年金融危机时,毛新宇到企业讲课。他说,“毛泽东思想中有一个真理,用农村包围城市,当下许多企业就充分借鉴运用了这一质朴真理。”










水谷尚子:独不独,我的看法是维人自己决定

她 说:"他们可能根本不了解我这个人是什么样思想的人,这让我非常遗憾。我是温和派的人。日本有一些新纳粹,为了打击中国,利用维吾尔人、西藏人,也有这 样的。日本这些新纳粹,非常极端的右翼,甚至是黑社会,这样的人他们都可以进入中国,随便入境。那么,我为什么受到这样特别的对待?"

赵丽华:希望立法禁止放鞭炮

还有多年前的元宵节我带女儿去体育馆看烟花,结果储放烟花的十多箱烟花突然爆炸了,巨大的爆炸把我们全部炸晕了,我们全部钻到了桌子底下,我以为当时我们肯定都要死了,爆炸一波连一波,我紧压着女儿趴在桌子底下,我还看到其他桌子底下的市领导们(他们原来也害怕,也趴着)

丹瑞将军:农民群众不要被敌对势力唆使,实现真正的民主

人民大众要防范“借着外国人在背后支持”、企图破坏稳定的那些人

中青报:虚热的微博问政和键盘代表委员

博 客问政也罢,微博议政也罢,本只是扩展交流渠道的一种辅助方式,可如今却助长了一些代表委员的 惰性,过分依赖这些沟通方式,而不去深入基层和实际了。两会快到了,赶快开个微博什么的,营造出一种与民众畅通交流、充分听取民意的幻象;平时从不做调查 研究,快开会交议案提案了,赶快上网搜集“民意”拼凑出个议案提案。这样的“键盘代表委员”,怎么可能提出有质量的议案提案,又怎么可能像任玉岭那样说 “我在湖南调研时发现”?

周总理侄女:要成立中华美德促进会

要大力选拔、评比全国乃至全球华人中的传统美德模范实践者,使他们的事迹让人交口称誉、见贤思齐。周秉建建言,把“中华传统美德促进会”建成中国最大、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社会团体之一

色情有罪,陪聊唔错

公务员,色情服务的对象是嫖客,嫖客是色情的市场,有了喜欢嫖的人,才有了打着各种幌子的色情服务。一直以来,有权有势的的公务员是嫖客队伍中一支大部队,他们有钱嫖,更有胆嫖,一般的扫黄都不敢往他们头上扫,因为他们是有身份的人

文娱体育

解密宋祖英和赵本山

“这是我冒着公愤抢到的胜利果实,你不吃对不起我。以后,我就做你的保镖大哥,啥事儿我帮你解决!”赵本山一句话逗乐了宋祖英。此后,赵本山成了宋祖英的保镖大哥,她有什么难处,赵本山总是第一个挺身而出















吕大爷豪掷千金,太子姑爷意气风发

关之琳受吕良伟太太杨小娟的爱心打动,她说小娟帮助很多贫困的小朋友,建学校、宿舍及添置电脑器材,老人家应该要尊重,虽然她不懂得唱歌跳舞,但春节吃餐饭与长者握下手都好开心










这次刘翔委员政治很正确

08年他因参加比赛未能出席,去年他又因养伤错过了会议前半程。今年,刘翔还带来了自己首个提案———《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关注提高教练员的教学水平和退休后的待遇。对于这份提案的形成过程









今日特推

RT @aiww: 不要脸的是不少,不要脸可愈要年年聚在一起开会,一个不够还是两会,实属罕见。

RT @onlyswan 如果中国是个女人,上海就是她的阴道,永远tm是湿的

RT @onlyswan 你见过这么不听话的鸡鸡么RT @Santhtony: 如果中国是只公鸡 台湾就是他的JB

RT @godspeedkwok: 我是一位打个飞机都要穿上西服打上领节,一手握着酒杯,一手打飞机的绅士RT @somelolitas: 我也是讲究范儿,随地打个野战也要换上制服着黑丝的优雅妞~RT @santonin *我是一个即使吃泡面也要撒上葱花打个鸡蛋的优雅的女子~

RT @thewildsound: 《风吹稻浪》导演罗奇的奥斯卡获奖感言:“一旦我们敢于说出历史真相,我们就敢于说出当下的真相”。

RT @Fenng: 韩峰局长的日记体无疑为还在Twitter中挣扎的技术男女指出了一条明路:如何用好一百四十字,言简意赅的说事儿。

RT @cmule3: 人大代表吃什么大的:人

RT @amoiist: 转自蔺立成: 天朝开两会,实在有点贵。五千台电脑 ,七十万部队。奥迪去接机,国宴来开胃。鼓掌又举手,傻逼全都会。戴表狂挥霍,人民猛交税。温饱不得求,消你妈个费。


RT @blogtd: http://img.ly/Aex


转@我靠:全国政协委员严琦提案:建议政府关闭所有社会网吧,由政府办公共网吧. 围观严琦公司网站被黑 http://163.fm/5v1yP http://126.fm/4lX3At

转@henryhu89 ccav1,形势大好讲新闻;ccav2,富翁发家故事会;ccav3,国母太妃把歌唱;ccav4,台湾乱的只打架;ccav5,世界一流冰壶台;ccav6,电影过时叫红片;ccav8,天朝就是电视剧。看什么呢?ccav7,学学如何养种猪。#ccav






















转@闻波:史上最强大、最诱人的AV女优团终于发布首支单曲了! http://163.fm/4MjfFw

科技IT

中国两悠久历史微博因涉嫌低俗被停摆

随着中国门户网站如新浪、网易、腾讯等开始试水微博服务,相较这些建立了内部审查体系的网站,独立并且保持中立的微博客服务自然会受到官方的有意排挤和压制













朝鲜开发自主操作系统红星REDSTAR

与纯正的Linux相比,红星OS算不上最轻便的操作系统,它的最低硬件需求为奔III 800MHz处理器、256M内存、3G固态硬盘容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