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MISIX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伪战报:我魔勉强踩过欧联冠军有力争夺者

首先,无意激怒任何KOP,其次,只有空观摩了下半场故只谈看到的比赛的感觉。

不 是我对贝尼特斯不太尊敬,不过自从他在瓦伦西亚风光了几下下之后到了利物浦也就光琢磨怎么打曼联了,琢磨到今天竟然也用起了跟对手一样讲好听点伪433, 实际是451的猥琐流。我魔用这个战法很猥琐,我不否认。不过猥琐到极致也可以华丽,因为可以变身犀利哥,但是猥琐到凤姐那个地步就只能是传说了。

我 欣慰的看到冬季零转会费(M4是)投奔而来的前阿根廷尖刀马克西回到了边锋的位置,而且对位的还是基本在退休边缘的家里·天线宝宝控·内维尔,(关于天线 宝宝的典故可以看介里)8过很不幸的是,在几回合的对抗 后竟然直接被老筒子爆了头,登时就没了神气,镜头里闪过他的脸,他分明在向贝尼特斯说:快换我下去,快换我…贝尼特斯立马就用换上巴贝尔来回应,简直是个 神奇的换人,利物浦场上又少了一个人—之前我以为是上半场利物浦已经被罚下一个人是因为卢卡斯又习惯性的施展了忍术·草坪遁,这可能跟巴西有很多日本移民 有关。不过利物浦还有个上忍,他就是主教练大人,他果断的在第83分钟发现了卢卡斯,并用贝纳永替下了他。

当然有很多利物浦球员对此表示 不快,因为他们也并不想踢了,特别是丹麦后卫阿格尔,他对自己的搭档卡拉格倚老卖老,常常跟小胖进行激情的拥抱表示了极度不屑,于是他向天空射出了至少三 次猛虎射门—这也向低收入球迷传达了一个信息,你不一定要买前排座位才能拿到有球星体味的球。其实上半场又一次爆了VR组合的托雷斯也很想用这种方式向利 物浦球迷表示一下亲和力,于是他在曼联球门前也射高了一次…据赛后采访小道消息,范叔叔当时比较震精。

我其实此时非常着急,因为我在寻找 杰队。我的神呐,原来边上在跑的那个小平头不是什么新开发的正太,是杰拉德。可能贝尼特斯为了响应卡佩罗的号召,已经开始提前让杰队适应边路的角色。说良 心话,他传了不止一个好球。

各表一枝,我魔全体表现只能评个中,不是斯密达冒着被爆头的危险俯冲,估计也就是个平局了。斯密达赛后说自己 喜欢踢前腰,但是明明表现的想MD;废柴依旧扫荡着中场但是带球突进的时候看不到什么组织能力,有组织能力的大天使依旧害怕逼抢,宁愿在后面当清道夫 II,轮子哥也依旧不喜插入,纳尼离上一次空翻得有一万年了吧;小胖依靠RP球再次刷了一下,还有10球,我们期待着;最应该讲讲的还是后防,维达这边 OK,但是国家队新任队长没有看好托雷斯很让人担心,不能指望对方经常打飞机,毕竟托雷斯不射还会有很多其他的射手。那边厢斯莫林被刀疤男戏耍了,罗德威 尔没有消息,老爵爷退休前得再努把力,搞好交接班吧,不能指望囧尼一个人。埃弗拉延续着不错的突进和防卫,但是射门就…天线宝宝控时刻准备着回家玩天线宝 宝,不过加队,能有对付AC米兰时一半的水准也及格了。最后换上二老没有什么话讲,纯拖时间用的…

今天翻了不少评论,大多是点球阴谋论, 习惯了,继续阴谋论吧。

没有评论: